Nuffnang Ads

2.10.08

记载~假期 01/10/2008星期三

开斋节快乐!!! 不知不觉,就到10月了!

这天,中午到了可惠家凑凑热闹因为知道一班老朋友会到他家去完成任务。嘿嘿......各位,不好意思,没有帮倒忙!可是,我去到的时候都七七八八了啦。要特别谢谢PRO把我要的CD带给我!没错,那些正是我要找的歌......(虽然我期待的更多啦。不过,不打紧,下回小明来找你的时候,叫他来我家。)不好意思,吃完午餐来到我家好像屁股没坐热就走了。抱歉,谁叫我要去给马来人拜年。下回来,本尊必定给予最高规格的款待......

中午就和妈妈去了马来同胞的家拜年。其实,那人我不认识。是我妈学校的食堂负责人。平时,妈从学校打包回来的食物有几分水准,想到开斋一定更美味,所以, 纯粹是贪吃心态,就跟去了。结果,食物虽然不错,可是我想像和要求的更高。

妈妈跟他朋友畅谈,我真的还满闷的。结果整6,7点才到家。 回到家,唱了唱PRO的带。嗯......还是觉得黄梅调的MV比较精彩。

今天开斋,托我家女佣的福,有机会吃到KFC.....


整天,我的高潮就是我做主席和众会员在小食中心讨论计划和行动。本尊已经很久没有说那么多“疯”“梁”话了。望各位将就将就。谢谢大家的配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