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10.08

爱上一把声音

2008年12月3日,下午2 点32 分
本尊正式宣布
此刻
我爱上一把用平凡奏出不平凡的声音......


稻香

从MOON的部落格一睹这名琴手的琴艺。不敢想像有人可以用钢琴在歌曲首播后这么短的时间内弹奏出仿如原声编曲的音乐!

这种就是传说中的音乐精灵!他们和我们一样有一双一样平凡的手,面对着一样平凡的钢琴的时候, 他们奏出来的音乐永远就是那么的不平凡......


退后

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


谁说勤练就一定有结果?音乐这种东西除了需要乐器,栽培,能否出为,真的还得靠先天的天赋。就像一下这首歌,我练到咽下最后一口气,都不能弹出这种效果的。
钢琴,居然可以弹奏出扬琴和古筝的声音。
请欣赏
菊花台



如果我有机会一睹这个人现场演绎,本尊一定上前给他一个深深地鞠躬,然后说:“久仰久仰......"


总结:八个字
甘拜下风,五体投地......

3 comments:

Kay said...

neo,他不是很厉害罢了咯,而且有一些走音~~
我还以为他会像朗朗这样~~其实如果你再学回钢琴也是可以弹出稻香的!!加油~~

JW Tay said...

哇。。果然高手。
这样才不用到处找音乐普
像我学钢琴而不是先天就会的。
先天可以轻易的弹出优美的旋律

如果没有先天的才华就要后天的努力去找音乐铺的一粒一粒音符去学。
还蛮费时间的。^^

bAtMaN said...

pro, 知道你有音乐才华!等你教我!
jiawen, 唉......除了默默欣赏,就只能偷偷羡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