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6.10.08

记载~假期 06/10/2008星期一

用了两天的时间,在周末把“我的野蛮奶奶”看完。


没错......就是看这部啦!我知道它出了很久,可是因为之前没看过,再加上巧合性的可惠又有,就借过来咯。此剧纯粹只有娱乐效果,没有什么实致意义和体会。

今天仔细地收拾了杂物。把一些用不着了记事簿和锁匙圈送给了妈子的补习学生。结果,晚上妹妹来的时候,居然来跟我讨说,两个哥哥有,她也要!唉......结果最后还是因分配不均而被小妹妹压抑式的催促我明天一定要给她。小孩子,真麻烦。不过,如果对待不公,造就的阴影是一生一世的......为了不误大事,我明天还得翻箱倒柜地给她找个合适的锁圈。

哥哥和弟弟

这个就是对锁匙圈耿耿于怀,穷追不舍,恋恋不忘得一年级妹妹。


9.40pm NTV 7连续剧“还我情真”发展到今天四分五裂的阶段,接下来会越来越精彩了! 广告时间,回到电脑前,无端端link 我去 u tube “稻香”。结果,缘分安排下,我找到了这个......

这个小弟只有14岁。比起之前推荐那个,这个琴手加了比较多自己的元素......

网路上很多的自弹自唱“稻香”都有刻意模仿周杰伦之嫌。这个,比较有个人风格。声音很舒服,看得很轻松。

这个罗文裕好像是台湾的歌手来的。google了他一下,发现他写的歌,虽然概念,歌词,呈现都很简单,很没有一般歌手的浮夸,可是句句字字深入心遂。

突然才惊觉,我下个星期的这个时候,已经开学了......真快!不舍,沉醉在惰性的自己,这么快就要被惊醒;感叹,似乎没有完成到有意义的计划!

现在, 电脑播着曹格的歌。特别再次为即将注册结婚和荣深爸爸的他献上祝福......

曹格台湾籍女友,也是他上张专辑的造型师。

最后,祝在今天生日的传杰, 生日快乐。希望你会看到啦......

祝你学业进步,生活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