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0.10.08

记载~假期 10/10/2008星期五

这会是我最后一篇以“记载~假期”来做题目的文章。今天,正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我的假期归类里面从来没有包括星期六星期日是因为那时周末,是大家的假日,不是假期。

假日和假期基本上是没有分别的。可是,在我心中的理解,两者是不同,可是又重叠的成分。不要叫我解释为什么。理由很简单,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衡量事物的一把尺,而这是我尺的规范。不满意?好!深奥点的理由就是不是每件事都有理由的。

陪可惠到附近吃午餐。和他计划在晚上和一班友人到Wind Mill吃西餐,一如往常,每次计划的时间很长,回应很少很慢,结果告吹的决定特别快。也难怪一班要准备考试的Durah生啦!

今天,妈妈煮大餐,所以拒绝可惠7点去游泳。吃得很饱很涨,就唱唱老歌来消化。其实,老歌真的很优美很动听......悲伤情歌没有部分流行曲为赋新词强说愁得味道。

把大部分要搬回上PJ的东西全全拾好。没错!我已做好心理准备开课上学了。可是,还是很害怕回到去打开房门的那一刻!我那将近倒塌的衣橱是否尚好?窗口没有进水导致房间有异味?

结果,假期就这样度过了啦!下个星期开始,正式进入Sem3,。虽然,这个假期要做的主要两大计划没有正式实行,书也没有看很多,报纸也没有仔细读(看起来好像生活没有意义),没有去游玩旅行,没有到处“剖”(开销真的比预料少)可是,这个假期还过到蛮充实,满快活的。

祝明天的我和我的明天会更好! 

Durah 的朋友,考试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