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9.10.08

记载~假期 09/10/2008星期四

今天, 特别的期待......因为, 我默默倒数,默默期待的《摩杰座》发行日终于到来。所以,醒来,就往今天的目标地点T1 sweet suat music centre 出发。从小,就在那里买正版带了,所以这次当然不例外啦。顺便也有暗中计划要到T1 hot market 买一些些的东西。

汽车汽油的情况,是指着E了,可是,足够我一来一回。怎么知道,今天车山车海,转了老半天,找不到车位!真的很久很久很久了......20分钟吧......瞬间,领悟到一个道理,找车位跟找伴侣的道理很像。你早到,可是后面比你迟到的却有可能比你早找到车位。或者......有时候觉得应该和适合泊底楼,偏偏却泊到顶楼。甚至,有时找到车位了,等待的当儿,却被旁边略闪而过的车子泊进去了,那时身为受害者的如果下去吵一番,就算你得到了你要的,可是心情裂缝还是存在在双方。如果忍气吞声,独自面对悲伤的自己也不会好过。所以找车位, 找伴侣, 可遇不可求,timing真的很重要......

前往sweet suat 的路途中,无意看到一个很吸引的东西。结果,买回来了......

杨臣刚代言的中国品牌鞋。这个鞋子和我计划中要买的球鞋差距向万里长城那样长。之所以吸引到我买下是因为只是RM10.00!!!试穿感觉不错。rm10的东西,不要想那么多啦,至少也能够穿去学校啦。

原来,t1 hot market关门大吉了。我不知道!然后,去银河社买星星纸后,就进目标店里。
居然, 告诉我说还没有出版!也对啦,之前看报纸因为歌曲外泄要延迟出版,只是见新闻没有大式报道, 我没有放在心上。结果,我就预购咯。普通版啦,因为没有钱!一直以为,带了百多令吉在身上,打算如果没有买特别版,就用其余的钱买些别的东西。结果,突然想起,100块还摆在橱里面! 还好,有刚刚好rm20给订钱。结果,最后我的钱包只剩rm1.00。不敢再逛了!原本打算买杯easy way 来回味以前的日子,都没有钱!幸亏,泊车费不是回程才付。不然......不堪设想。

回来整理了电脑里的歌。归类了。主要原因是......最近爱上苏打绿。要把他们的歌全部放在一个folder,听也会比较方便。苏打绿真的很不错!虽然出道有段时间了。之前不是没有留意到,只是没什么好感。有天,突然看到无与伦比的美丽的MV, 仔细看过歌词,之后听苏打绿的歌,就很有感觉了。他们的音乐,很音乐性!


青峰的声音就像清风那样轻盈剔透......(陶醉......) 特别推荐:左边

最后,祝在今天生日的庆哲生日快乐......
黄庆哲~这个名字很好听......

是不是很帅?!!顺便在此拉拉票!

即日起请亲临www.themostnatural.com注册投票!并为M06 SapeHaxers每隔12小时投票!投票者将有机会出席黄庆哲先生的世纪婚礼。不投票者将被拒于千里之外......

黄庆哲同学, 念在本尊此次没有送礼的份上,就在这里一次过松好几颗仙人掌, 当作是明年后年大后年,结婚礼物和.........


祝你和仙人掌一样茁壮成长! 之前两颗还安好吧?)


还要借助本尊部落格的力量帮ah liew 的命根Lucky仔献上祝福。

虽然我和这只Lucky仔未曾见面,可是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就很讨喜!看到ah liew 描述lucky仔状况,心中不禁流露出丝丝伤感。对这只狗的好感大大多于贤家的大小姐Kiki和明的少爷仔Sam Sam。因为,感觉上lucky仔没有Sam Sam 降babi, 没有Kiki那样呆板。以上言论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场,恕我直言,多多包涵)

所以,深深地祝福Lucky仔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