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4.10.08

讨 厌

我很讨厌 Terminal 1的乌烟赃气
我很讨厌 到处充满海鲜味
我很讨厌 起价但却找不回以前味道的EC WAY
我很讨厌 很早放学可是却没有车回家
我很讨厌 拿着一大堆东西要溜达街头
我很讨厌 紧急的时候人家不要接我的电话
我很讨厌 一点点事情也要安排到惊天动地
我很讨厌 想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有人在旁边
我很讨厌 前总让人觉得它不够用
我很讨厌 麻烦别人被别人麻烦
我很讨厌 看到年级过轻不经意败坏自己的海鲜
我很讨厌 游手好闲的国家土著
我很讨厌 计划被阻碍
我很讨厌 不经意地做别人的水鱼
我很讨厌 要独霸一切的时候有人要和我分享
我很讨厌 狼狈不堪毫无心理准备的时候遇见熟人
我很讨厌 无知的人不自量力的跟我说无聊的话
我很讨厌 别人乱碰乱移乱用我的东西
我很讨厌 那些粉沫装横的成品到处招摇后还沾沾自喜
我很讨厌 不懂道理的人跟我讲抵达堆歪理
我很讨厌 现在的处境



从昨天没有人载我回rasah Jaya 到现在 坐以待毙式地坐在Easy Way等待哪一辆能在我回家的“飞机”。
目前身在T1 EC Way, 拿着一包两包三百包,啃着那为了减低开销,包装白到透彻,味道不如往昔的奶茶。
再很努力的尝试政府为T1赞助后再大式报道的WIFI。
原来,也不过如此。惯性的雷声大雨点小。不知道跑的是什么系统,浪费我半杯奶茶的时间,换两次位子的力量和EC WAY老板两度的协助才能顺利接上线。




我 很讨厌现在这种不必要的



除了奈......别他言

3 comments:

ZhuanJie said...

lol...neo....no find me accompany u come back seremban when friday...i think i early u 1-2 bus...becoz i reach seremban at 2.30pm...den i straight away take bus back rasah jaya jor..haha...i also alone lo...ben lai i ask cong come back with me de...but cong got class...so next time if got back seremban...ask ask me ba...see whether i can accompany u together ma...
hehe

bAtMaN said...

我不是讨厌自己一个人
不是讨厌要拿很多东西
不是讨厌没有人跟我讲话

我是要我回芙蓉, 有车坐回家。我讨厌等很久很久,所以我讨厌坐巴士。

所以,你应该也是满足不到我。

liying_0505 said...

对, easy way 真的不好喝了!!!
我也不再捧她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