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2.10.08

最近

有必要正式向大众禀告,本尊目前念着预科班第三学期了!换句话,第三学期念完就合格升上学士学位班。这学期的时间表很是叫人满意!主因应该是本学期只修两科的关系。

看似很轻松吧?我也这么认为。事实上,这个学期修的其中一科是本尊的死穴。想当年,把本尊折磨得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高等数学, 这学期的商业数学就是这种模式的啦!有时候,功课做得入神,会突然想起water fish 的脸!特别告诉大家,叫我这科的讲师是我们中四和中五数学课本的编辑!她,的确蛮不错的!只是另一位讲师真的比起第一学期到现在,算是最差的了!不打紧,本尊习惯性地苦中作乐!

今天,跟了胡家文通电话谈公事!最喜欢和他合作,因为不论他做什么事都够果断,所以三言两语都搞定!接着, 跟皇家水脚传简讯。当中的乐趣和笑点果然只有同道中人才会明白。

《还我情真》终于大结局了。最后,天佑这样的收场,真是恰好!一个自然有合理的开心大结局。不像《家好月圆》的结局那样敷衍。今天上映的《都市恋人的追逐》实在是很贴近现实。里面的对白,实在是形容得贴切!可惠,这种戏,你应该多看啊!精彩,最重要实际过藤井树的爱情故事。本地中文电视剧真的进步了。《都》没有兴趣追的,也要去NTV7的网站看第一集啊!





这个是最近的我

换了新眼睛。 人在毫无选择的时候,就会委屈求全了。这个眼镜不是我心中想要的,可是......
最近生活充满周杰伦的新歌.....^^


最后,祝今天生日的Rabitto Caven Hoe ~ 生日快乐。




大一岁了,要生性啊!祝你前程似锦,早日成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