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1.7.10

明天以後

明天以後,我會回到很有規律的生活。享有比老家還快的網速、打包、Jacob & Quakers、擠Rapid KL、11點睡覺、港劇、Hokkien Peow、功課、Cyberia E-99-A和持續 PBSM,每個周末芙蓉見。


翻看考試期間擬定的假期計劃,完成的沒到一半。這個假期,我很放肆,也很充實。我放肆得書桌沒有整理、床單最後一個星期才洗、一本讀物也沒翻閲、報紙沒有每天勤翻、沒有去運動還常吃盡芙蓉美食......但無疑的是,這個沒工作的假期,既沒有預料中無聊,反而還挺精彩。


下為此假期的活動列表:
1. 全中辯
去一趟全中辯,外卡事件依舊沒有解決。但游了波德申博物院,感覺甚是興奮。


2.Jogoya
自助餐追求的只是滿足感。最後有沒有值囘原價,可能沒有必要算得那麽仔細。因爲看著琳琅滿目的食物到大快朵頤,最後飽得要命的痛苦,待一切消化完畢后,記憶裏的感覺,是別种自助餐無法取代的滿足。


3. 金寳
雖然來得有點不是時候,但會見到慕名已久的西湖,是我假期的計劃之一。


4.部落格山
爬Broga Hill是最近很紅的一個活動。山頂風景怡人,但崎嶇山路對豆腐腳而言的確是一種挑戰。但豆腐腳長在Batman身上;Batman縱然畏懼挑戰但也算用於克服它。


5. 寂靜的芙蓉
七月頭,大家紛紛離開趕往象牙塔的旅程碑。整個芙蓉山瞬間少了一半熟人。去Jusco不梳妝似乎也少了一份顧忌。但是,舊朋友離開的感覺,只會讓愁更愁。


6.兩次的《愛FM,愛辯論;看南洋》
第一次和佩敏去湊熱鬧,第二次自己去製造熱鬧。這項活動的最大收穫不是上電臺的經驗或再次辯論的體驗,而是讓我從對足球一竅不通的我到現在略懂皮毛。因對世杯的風靡,我將桌前林宇中的照片換成了Torres的海報。哈哈!換后心情暢快多了。原來看帥哥的眼睛也需要適度的新陳代謝。


7. 舉家上云頂
連同30多名親戚一齊上云頂。可惜我也不明白爲何我們家搞孤立。沒有和大隊吃飯玩耍。待在云頂24小時不到就下山,冷風把我的心吹得更涼。此行並不愉快。


8.兩天的工作
這是這個假期的第一份工。頂替別人推銷。放假久了,工作起來就會特別懶散。哈哈!


9.世辯叁
進去打雜客串,發現MMU裏好人真多。能夠和兩位芙蓉難得一見的大忙人依蓉和秋姐緊密聯係一個禮拜,乃是梁董之榮幸!


10. 古城之旅
這是去年沒完成的假期計劃。原本的3人行變成單人行,但旅途並沒有因此變得乏悶,因爲古城不會因爲你獨行而變得比較不美。


11. 國家動物園
動物園、博物院這種地方不是局限小孩的去處。因爲不同的年齡階段去,就會有不同層次的體會。所以,別取笑我去動物園!


12. Fireman
終于了!我久等、久違的fireman! 以前和三兩個人去,大家很平靜很賢氣地在慢慢烤肉慢慢説話;這囘和10個人去,大家都很活躍!雖然進食方式我有點無法接受(因爲mind 裏吃fireman一定是斯斯文文,靜靜的),但我依然很享受。因爲真正的快樂不是你做了什麽,而是你和誰一起做什麽。所以,感激我們仍有一大班一起歡樂的時光。


13. 最值得的RM1 parking 費
在“假死狗”待了近9個小時。開學前的最後一場K、一天喝下兩杯“屎大杯”(分別是這個假期的第一杯和最後一杯)、三個人三張沙發三种想法、最後三個都不想回家、回家后這個世界多了三個善意的謊言。這種貴婦型的生活,不知道30嵗的我們是否還能繼續?




這麽多的快樂享受,都是需要錢作基礎的!
所以,開學后我得踏實生活,努力存錢來保障下一輪假期的快樂。:(

4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看帅哥也能养眼养颜~XD 对啊,我也有十大计划,可是没有金钱支柱的话,就会无法实现,这世界好现实!呵呵...存钱存钱!><

bAtMaN said...

對!可惜人類對物質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待你存夠了一筆,你的十項計劃已經擴張成百項計劃了。面對現實的世界要如何學會讓自己不這麽現實,我都不知道~_~|||

M!ngShi said...

在无聊的事,跟对的人在一起,感觉就对了 ^^

bAtMaN said...

所以,明,你是我麵粉糕最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