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0.7.10

《愛辯論;看南洋》

上愛FM On Air 不是第一次,10年前,當它還叫《第五台》的時候我曾是小太陽天空的小小DJ。

這囘是去辯論。雖然我看起來好像很投入辯論,其實我真正上場辯論的日子不多不長。加上這次面對關於足球,這個毫不熟悉的課題,我是緊張的咯!

無巧不合,我的對方辯友居然是譽和姐。中學時候我就知道這號人物因爲他是head girl嘛,可是真正與她溝通結緣還是大家離開振中后的近幾年。想不到,我和和姐緣份到空中......

關於足球我從一竅不通到略懂皮毛。從球賽一共幾分鈡也不懂到今天可以大約明白一些犯規動作。感激主辦單位的辯題,讓我發現其實足球也沒有我之前相像般沉悶。

最後,感激在這個辯題曾給我看法、資料和協助我模擬的親戚朋友。(90度鞠躬)

部落格的最後,與大家分享兩句話:
(一)運動比賽的存在是爲了挑戰人類的極限。
此句出自表哥。說到運動存在的目的,很直接聯想到勝利,榮譽,體育精神等的。其實,運動賽事是為挑戰人類極限。有先決運動細胞的人就能通過挑戰極限好好表現。

(二)在愛情裏,沒有100%的情人,卻又50% 的兩個人。
在足球比賽裏,沒有100% 的科技或評審,但科技和評審相輔相成,就能打造100%精彩的足球賽!
所以足球比賽有必要利用科技協助裁判判決。



2 comments:

Nick Chang journal said...

1st time see u r in long hair...so cute!! when u wan to be like tat back??

bAtMaN said...

i m trying so so so hard 2 keep my hair longer now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