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2.7.10

匿身世辯叁

比原定日子早了一天回來,與賢和蔡傳兩個月前擬定好的甲州一日游計劃告吹了。活了二十年,我也大約知道,我的人生,縂在計劃很周全的時候,會半途出現程咬金的。畢竟,計劃很久,臨急泡湯的突發狀況,這已不是第一囘了。所以,我學會笑著遺憾......

匿身世辯叁,感激依蓉的收留,讓我從第一場初賽到明日半決賽都無一錯失。比賽很精彩,辯手風采更精彩。口舌廝殺的過程雙方較量的不僅是辯才與課題的了解,賽前心理建設對表現的影響甚大!所以,做辯手的,都很自信。在自信地滔滔不絕過程中,再平凡的外表,站上辯場也會變得十分耀眼!所以,沉重的辯論賽題目,會因爲辯手的厲害變得很精彩!

待在“愛發莫傻”近一個星期,看見籌/工委的超人體力與忙碌不歇地籌備工作,感嘆自己的大學生活空閒得緊,很是無趣。說是來給資訊組幫忙,可大家忙得不可開交的很多時候,我是坐在插頭邊瀏覽面子書,身份尷尬之餘不少愧疚。

不知何故逢晚必失溫。大是因爲會場很冷吧。我身上脂肪,即不美觀,也不實用。脂肪多卻未能保暖,結果每晚我都第一個回房休息隔天卻是最後一個醒來的。看起來,真的好像來度假!比起工作量翻倍的籌委,我自嘆不如!其實我平日是熬夜先鋒,這幾天爲何身體機能失常,我也不懂!

待在“愛發莫傻”這麽多天,小小缺憾就是這裡每晚燃放的煙火,我一次也沒欣賞。這裡早晨空氣清涼,我沒來得及散步感受。這裡有小馬大象,我沒有打打交道。這裡看起來很熱鬧的牛仔城,雖然門票有點貴,但我也沒能在門口眺望眺望。

縂的來説,這一趟遇見的貴人很多,認識的友人也很多,要謝謝的人更多。這裡頭,熱心的人多,熱情的人也多。如果涉及世辯叁的只是部分的MMU學生,請容我以偏概全地說MMU裏好人真多。^^

P/s: 要特別鳴謝依蓉,世衡,巧慧, Jeffrey......

2 comments:

珮敏 Min'z said...

想必这位朋友收获不少哦^^

bAtMaN said...

獲益良多^^
我有些視頻。你回來記得跟我拿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