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8.7.10

眼鏡“失足”

保儸章魚動作顯靈,興致勃勃地要去買章魚丸吃。出門找拖鞋的時候,眼鏡一“失足”,在半空彈了半圈,與我手指頭擦身而過,就這樣“撲通”掉進水池裏了。
案發現場:拖鞋置放処隔壁的魚池


眼睛在茫茫池水中與魚兒作伴。
最後,是老豆用抓魚網把眼鏡打撈上來。



眼睛那麽容易就從耳角失挂,是不是臉頰瘦了?
不是啦!是眼鏡鬆弛了。畢竟,這幅眼鏡從中三架在我鼻梁上到現在,5年之久咯^^



後記:最近“章魚效應”濃烈。看著魚池的潺潺流水,我有想把章魚養在這裡的衝動。哈哈!

4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说真的,我第二天真的去买了章鱼烧来吃!XD 哈哈哈哈哈!去养只吧~

bAtMaN said...

我也去買章魚丸了!哈哈~
不過,水族館好像沒有賣章魚哦?章魚不適合養在普通水哦?

yiipin said...

哈哈!这个嘛,真的不晓得,值得研究!XD 新加坡最近也有一只神算鸟,如果它赢了,也买只来养!哈哈哈哈!

bAtMaN said...

鳥不好養!很臭啊!哈哈!

偏好章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