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4.9.08

我不是去示威,我是去和平集会!

这次由森州民主行动党主办的废除内安法令和平集会出席的人潮虽然不如之前大选前的拉票演讲,可是大家都有同一个理念,就是为内安法令的矛盾和不公平反。

有些人会认为,通过这种集会来传达信息是很不文明的。何谓文明??bersih示威前不夜呈交过备忘录, 结果被拒于千里之外!大选前首相发动的“写信给首相”活动,很亲命对吧?可是有实践的效用吗?冯宝君交信了,不也石沉大海?国会这么庄重的地方,都被他们搞得像流氓吵架是的,这种文明的方法,不是不要用,只是用在他们身上就没有用!虽然我也不敢保证这种集会带来的成效,至少,这是一种能让他们比较容易看见的方法。

内安法令即抽象又没有一个规范的衡量标准。举个例子,内安法令指标之一- 煽动种族情绪。什么叫煽动?怎么样才算煽动?煽情的多和少用尺量还是用手量?阿末在大众侮辱华社,谢绝道歉,他煽情了吗?如果他能逃过内安法令,为什么通过非主流媒体,在自设的网页发表言论的Raja Petra就要被延扣?

因为内安法令有疏忽,不够完善,所以被滥用!大家可否记得,亲爱的伯拉某年某月发表过的,不会再用内安法令抓人,包括安华!什么话吗?!之前用内安法令抓人事止手搔, 一时之气,还是冲动?如果真有错,真煽情了,抓又何妨?亲爱的首相理亏了才会这么说的。为什么理亏?因为他也觉得这条法令,好像用错了!

内安法令是我国仍属英国殖民地的时候用来擒拿恐怖分子和共产党的法令。我国嘛......恐怖分子和共产党在落干年前已经投降了,一个也没有!贪官,倒有很多!若肃贪行动能像动用内按法令那么积极,呵呵.....油价,会下更多!

当晚,YB谢琪清说了一句很有逻辑的话:“他可以今晚来瞧你家的门,然后你签个名,不用通过任何发庭的裁决,就这样关进去吃咖哩饭了!”

内按法令就像《环珠格格》里的免死金牌那样,拥有无法估计的力量,可惜,在持牌者不像环珠格格和明珠格格那么大义仁慈的情况下,只会造就更多的祸害。

深深的希望内安发令和与其形同虚色的大专法令早日被废除!


森州民主行动党的灵魂人物


我的蜡烛。虽然不明白提蜡烛的确实意义是什么,可是,每根蜡烛象征着每个草民的心声,当一堆蜡烛集合在一起的时候,就形成了一堆很强烈,很大的光芒!


我们提灯游行,让心声散播出去!


都说是和平集会咯!你看!还有放鸟放生,像征和平。另外一个更深层的意义就是,希望目前64名被内按法令扣留的人,早日向这些鸟儿那样重获自由。


这是一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小鸟......


其实那只鸟是要和YB谢琪清一起并肩作战!蜡烛+ YB + 小鸟,太感人了!


YB黄美美势气如虹地在唱民主行动党的主题曲“改变”(这首歌,我电话有,谁要下次叫我tooth)


每次火箭卖东西,我一定不遗余力的支持!因为,他们经费不够!虽然最近放假没钱,可是还是买了Free Teresa 的T SHIRT RM10 和每次看到都会买的火箭报!

经费不足的证据:

当选这么久了,服务中心开了这么久了,招牌还只是用长形海报。看了都心酸。不像BN,大家上街留意,招牌美到还有灯!那是我们纳税人的钱啊!招牌做那么美给谁看?!无味!

1 comment:

DAP_謝琪清 said...

thanks for coming.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