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6.9.08

所谓的 “天变”

916 终于在平静的12 响钟声后,悄悄地度过......

间中,期待的人有几多!?

当下,失望的人又有多少?!

现在,国营电台的新闻,亲爱的纳吉大兄侃侃而谈的发表演讲说:“今天916,国政还是稳掌政权。今天,我们还执政,代表未来我们都会执政,也证明反对党的言论可性度不高!”

我就是不喜欢国政代表每次说话都那么地趾高气扬!听了他的话,我只想说......


倘若,今天雨还没下,明天,后天,迟早一天终究会下......
如果,今天罪行没揭发,明天,后天,迟早一天争相会大白!!


司法缺乏公信 林甘一言“好像我不是我”后全无音讯

审判污烟脏气 峇拉一飞无影无踪后案子从全版变小栏

法令乱扣乱用 寄居一事发论者继续鸡鸣狗叫,无辜者饱受煎熬


通货膨胀 民心谁知了

国家会议 争吵,口角没完没了

纳税的钱 部长考察,访国再上太空,慢慢用完了


这样的国情,这样的领导

今天不变,明天不变,迟早有一天会72变!













说多错多!居然还说,用内安法令逮捕陈云清是因为担心她人身安全问题!拜托!哄骗小孩也说些有逻辑性的言论!看来内安法令存在的最初动机真的是方便大官随心所欲(Ikut Sukahati Aku),让犯错的内心安定,间接导致人民心内混乱, 贪官心里安宁!


亲爱的朋友,我们能做的不多。如果,你也为这种种的不公打抱不平,至多至少,在你的部落格发表你也在抵抗ISA!



最后,我要向两位还无法逃离内按法令枷锁的政治英雄郭素沁高级州议员和Raja Petra 致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