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4.9.08

记载~假期 24/09/2008星期三

今天过得最没有意义!睡醒就看戏!

岂有此理!这生人,我最讨厌的东西之一就是翻版!

翻版货即没有素质标准,又没有品质保障

我已经很久没有买翻版带了啦!翻版带这种侵犯版权,不尊重艺术人心血的东西,我已经很久没有用消费来支持了!

昨天,趁假期,我去向可惠借了一堆的dvd。看着《肥田喜事》到第五集的时候无端端KEK带!结果拿出来再开过,电脑看,拿去burn, 什么方法都从下午试到傍晚了,居然连开业开不到!结果,忍不住,直接开disc 2, 中间miss掉这么多,很不过瘾!真的生气到我!!!!!!!!!!!!!!!!!!!!!!!!!!!!!!!!!!

啊!!!!!!!!!!!!!!!!!!!!!!!!!!!!!!!!! 这种看到一半又看不到的痛苦是不会有人明白的!

这么辛苦,有钱买正版就不用受气啦!!!!!!!!!!!!

又是钱!!!!!!!!!!!$$$$$$$$$$$$$$$$$$$$$




平息我怒气的方法,只有一个- 睡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