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5.9.08

记载~假期 25/09/2008星期四

今天,虽然起得不算早,可是比平时早。醒来时,突然想到发仔。因为我昨晚梦见他。好久没见到他了,还真有点挂念他的傻气。

结果,我今天自己去吃早餐,自己驾车去T1, 自己上PJ, 自己收拾,自己那两大袋东西, 自己搭车回来,再从T1自己驾车回去。自己一个人生活,真的会得到一个人的满足和享受。我还有很多要一个人去做的事......

要郑重地欢迎,我的Batman 2 号回家了!哈哈!今天,终于把Batman 2 号从PJ 带回来。还有,我那个已经逐日残烂的衣橱,今天我终究都将它五马分尸了。以后,要怎么继续用,真的还得动脑。唉......

匆匆地去,匆匆地回。要不是PJ的家没有水,我一定在那里冲个凉,睡个觉再回来。那样,也不会那么累人。虽然从芙蓉到Pasar Seni的路程大约是45 分钟,可是,从我出芙蓉家门到我到PJ家门一定是2 个小时。结果,来回一共是4 个小时,而呆在PJ家收拾就只是短短1个小时半。这种不是傻,应该是叫不可思议的举动和结果。特别补充,去Pasar Seni的朋友要留意了!因为我看到有人在柱子上涂鸦很大个" NO ISA" 。(纯粹分享)

晚上,感谢贤来载我去Pasar Malam。然后,我们在车上闲聊很久很久......美中不足的是,加了传心和明施的话就会.......皆大欢喜?! 呵呵。在此,送我那位最近在热恋的姐妹淘四个字,愿情长存。

最后,有两大事要和大家分享的
(一)今日凌晨,我无意从U Tube看了Utar Broadcast senior的作品。出品人RobbinDes真的专业到让我五体投地!我看完了他所有发表在U tube的作品!敬仰!他的作品,不知道哪一个拿过很多荣衔的!有空的,去U Tube search "The Last Exit"不管是演技,音效还是剪接都超专业的!

(二)今天从nuffnang看到部落格的浏览率特别的高!最重要的是11.57am, YB谢琪清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呵呵!

好,开头提到发仔, 结尾就祝发仔一切顺利,考试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