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3.9.08

记载~假期 22/9/2008星期一

最远的距离
是你似乎还住在我心里,我却再也感觉不到你的频率


失恋+ 思念情歌 ~ 我还是


隆重登场!!!






我还是

昨天今天明天
等不到那一天
回忆留在从前 反锁自己
眷恋永远

又过了一年
在梦境里 隐隐约约浮现
渐渐你离我远 远远我看不见 慢慢不再出现

我还是习惯坐在右边的墙角
期待你从后面给我一个拥抱
少了风的指导 风筝该往哪飘
落在哪棵树梢 最后被谁捡到
不再重要


晴天雨天阴天
每天每夜 百思不解
什么叫情不变 如何才算永远 怎样比翼双飞

我还是习惯坐在右边的墙角
期待你从后面给我一个拥抱
少了风的指导 风筝该往哪飘
落在哪棵树梢 最后被谁捡到
已不再重要

思念在我心里就像泉源 长长绵绵不减 哦……
你的影子始终没有出现 消失在隐形的地平线

我还是习惯坐在右边的墙角
期待你从后面给我一个拥抱
寻找你的心跳 呼吸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微笑
我放不掉 这些爱的记号…….




第一天的假期,就完成了振业作曲,托我填词的这首歌啦......有机会demo和大家分享,多多指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