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6.6.10

26/6的回憶錄

阿水佩敏到Ai FM參加 《愛辯論;看南洋》單元。和衆人分開個別搭車返校,一個人搭車,從漫長的等待到遙遠的車程縂會變得特別感性!從回憶起開始認識二人的點滴到加入辯氏一家的經歷。




辯論的日子
籌備辯論最神奇的效力就是可以在最短時間内和陌生的朋友熟絡起來。

初入辯論隊時的無心之過(蓋老伯電話)釀成我日後與他溝通的恐懼。當時懵懂的自己學過什麽好像沒什麽印象。反倒是和顏姐、佩潔、偉誠“反鎖會議室巧遇肥福”,籌備到下Nilai享受顏媽媽的滿漢全席,和老爺們飢餓30個小時等生活體驗印象更深。

之後,譽如、靜鑽、麗詩的加入。自封“皇家辯論隊”的我們在和姐、佩敏姐、陳勁暉和皇家老師們的“眷顧”下,開始共用同款鉛筆盒,同款筆心筆。皇家老師的蛋糕,老師打包雜飯的苦衷,靜鑽的豆腐花,輪流在隊友家過夜,皇家遊戲-“請你跟我這樣做”,每天12時不知何故的狂笑,老爺們的勞心勞力,共創的毛語,自創的花名,譚老師的慷慨豁達......

幾年后回首,刻骨銘心的不是賽后的成績,而是走過的痕跡。




第一群屋友
這趟Ai FM,與初識古俊龍的交談過程,不禁憶起當年在PJ的日子。

當初獨自搬入環境優美的MS,弄壞馬桶扭時候的六神無主、無法適應課業壓力至半夜致電佈林毛的無助、低落的午夜跑到樓下的便利店買酒消愁、每逢星期一不容錯失的豆腐花湯圓、和人生第一位室友媛琳睡前的pillow talk、在泳池邊躺椅聊天、不會打羽球卻硬頭皮和湘雪等人打、生日慶祝會、與中國籍/阿拉伯籍居民的結緣......

生活也許很多不開心不順利,但時過境遷,留在記憶裏的都是美麗的回憶。(此刻超級想念ssjy




"Thumbelina In Red" 音樂劇

感激Joey的名譽券

特地搭車囘學校,以爲會是一場舞臺劇,原來是比舞臺劇難度還高的音樂劇。發現原來平日寡言的同班同學,其實是全能的演藝者!本校PR非常強,不曉得這項慈善演出在英文報又佔了多少版面了。

常常跟外邊的朋友投訴我學校沒有校園活動,其實只是本校園内的活動有別于其他大專。像這次的音樂劇,我就看見了很多朋友的獻力。

但,爲什麽我卻這麽得空,時時埋怨校園生活非常空洞呢?

音樂劇結束,等巴士回家的過程,我找到了以上問題的答案。



總結
原來,我需要用一年來適應新環境。
08年后, 適應了U大,卻來不及參加辯論隊;09年后,適應了LUCT, 終于在今年初加入校園電臺。但願在林國榮大學一年半后的下個學期,我的大學生活能因充實而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