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8.6.10

抉擇

抉擇 - 席慕容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裏的那一刹那
一刹那里所有的甜蜜與悲凄

那麽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吧
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獻給所有徘徊在選擇國立大專還是私利大專的朋友。
選擇只在一刹那,很多時候,或對或錯只限於你如何看待。既然對既是錯,錯也是對,何不浩浩蕩蕩凴感覺決定后,就昂首向前,誓不回頭回首?

好讓選擇,沒有後悔的餘地......

2 comments:

V said...

哈哈 你还记得反锁在会议室 我都忘了呢
那段期间虽然有些活在恐惧中 害怕被老爷们狂炸 但我们还真是常苦中作乐 呵呵

bAtMaN said...

哈哈~我记忆里特别好,只是记电话号码和记课本知识不大在行^^

倒是你的comment, 好像发得有点文不对题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