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8.5.10

最後一集的林祝宇

這個學期開始進入倒數階段,在迎接忙碌的考試周之際,今天Wings Radio的廣播也進入了最後一集。換句話,每逢週二的“青春八人行”,每逢週三的“3點下5茶”下周,不會再見。

如無大礙,本人下學期仍舊會繼續校園廣播(除非學校不要我啦),但這篇文字的目的,是要紀念本人在林囯榮大學,第一位交到比較志同道合的朋友。接著,且看我個人如何詮釋和我“志同道合”。

(一)不抗拒本校主流學生抗拒的東西
-一個人看電影
-忙碌的校園生活
-關注時事
-看東方日報在學校提供的免費報刊

(二)興趣雷同
-有興趣組隊辯論(雖然最後沒組成)
-有興趣看舞臺劇(雖然不曾一起去看)
-有興趣參與舞臺劇(雖然最後我沒有去他推薦的試鏡活動)
-推薦我去報名AI FM那個不知道什麽節目 (雖然我查了詳情,但卻沒有實際行動)
-告訴我988不知道什麽的什麽的什麽(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網頁看到底是什麽)
-一看偶像劇就能契而不舍到沉迷至劇終 (從梁小樂到林達浪到齊可中)
-有點花痴 (雖然這是在最後一天合作,經她分享她的"MAN HUNT"folder才拆穿的)

(三)背景相若
-都是演講、詩歌朗誦出身
-同樣來自森美蘭(本人遇到家鄉知音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像在賽城預見N字牌的車都會格外興奮)
-母語為主要溝通語言的成長背景


當然還有很多我倆差距很大的東西啦,就像她常強調她是善感的天蠍,我是衝動的白羊等............但,綜上三項二人皆有重疊性,就足以讓我們順利合作了13周,順利廣播了26個節目。可惜,一個學期,不足以讓我深深深入地了解她。而導致我無法透過校園電臺繼續了解他的原因是:她要畢業啦!!!!
她是-Joey 林祝宇。

由於我沒有拍照的習慣,所以沒有合照。請記得這張俏麗的面孔,認清這個類似“林宇中”的名字。搞不好幾個月后你會在Astro節目製作名單看到她的名,又或者幾個十年后是馬來西亞的新進導演!

她的離開,給我最刻骨的忠告就是不要做一個bias的主持!因爲她讓我發現每次duty必播的兩首歌一定一首來自林宇中,一首來自蘇打綠!我會嘗試、盡量記得的!哈哈~

2 comments:

Joey Hayashi said...

亲爱的,我实在是太感动啦!你竟然写了一篇关于我的blog!
你知道这篇blog对我来说有多大的意义吗?
你知道以后当人们在google search输入我的大名“林祝宇”时,就找得到这篇blog吗?
因为你,我终于能在google上留名啦!实在是太酷啦!
好,到了讲真心话的时间:
顺风妹,我是真的觉得你有当主持的架势与才华,要好好发挥所长。所以要马上行动知道吗?知道哪里有机会就要去试,不要等!机会不等人的。
我会继续帮你留意,一有什么值得去试的机会就一定通知你。我这个人看不过眼有才华的人被埋没掉!
好啦,最后祝你前程似锦,要乖,要想我喔!还有,要主动联络我喔,因为我就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哈哈!
切记Joey语录:
当你不知道该如何接话的时候,就可以用“对啊”或者“是的”带过。这可是Joey的护身符!万试万灵!哈哈哈!

bAtMaN said...

哈哈~不用太感動,因爲blog對我的意義沒有很大~哈哈!只是順便,所以您的感動,我可能擔當不起啦!
謝謝你的擡舉!不過,您的語錄,我一定必身難忘的!因爲太有用了!哈哈哈!你還有喜歡說:“真的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