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8.5.10

最近......我的自述

一輩子理不清的鬥爭;一生人演不完的鬧劇
這是政治......


一場夢可以影響多過一天的心情,這種心態可以改變一生的命運
這是情緒......


一個決定想要扭轉一切的不幸,一個微笑還不足以滿足我的心靈
這是歪理......



最近心態不正,買了兩本佛學為題材背景的書,嘗試淨化自己的心。
如果我不再“濫殺無辜”證明此書有效,不妨向我借來翻閲。
如果我還是“爲非作歹”證明我已走火入魔,返正無伐。

那時勞煩諸位有心人,白金準備一下。謝謝。

2 comments:

lunxian said...

大吉利事!哈哈!

bAtMaN said...

哈哈~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