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4.5.10

蔡傳欣

Joyeux anniversaire à Xin Chuan
這是法語。我想學的語言,可是念頭打消了。因爲語言不是一下兩下,一天兩天就能掌握的事情。

عيد ميلاد سعيد لتشوان شين
這是阿拉伯語。是我想一夜之間掌握的語言。可是就算我一夜學會,我也不會將它學以致用。

Sretan rođendan Chuan Xin
這是Croatian。是我昨天才認識到的語言,你也是第一位分享我這份收穫的人。

생일 축하는 티베트를 Chuan에
這是韓語。你即將學習的語言,也崇尚已久的語言。

Feliz Cumpleaños a Chuan Xin
這是西班牙語。不禁聯想西班牙充滿古跡色彩的建築物,宏偉壯觀。是靜鑽自修的語言。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ให้ชวนซิน
這是泰語,一個離大家都不遠的語言。

Buon compleanno a Chuan Xin
這是意大利語。你的知音 - 鋼琴的第二語言。

Til hamingju með afmælið Chuan Xin
這是冰島的語言。不知道有一天冰島消失以後,會不會失傳。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чтобы Чуан Xin
這是俄羅斯語。到俄國念醫科的朋友必修語言。

Gratulerer med dagen til Chuan Xin
這是挪威的囯語。一個和平指數最高,貪污和污染指數最低的國土。

Среќен роденден стандардизиран Xin
這是莫斯科語。Pizza Hut 的莫斯科 pizza......

Geluk aan Chuan Xin
這是非洲的語言。我上學期接觸了添麻煩的黑色的人,這學期有很多很好的非洲朋友。

Happy Birthday sa Chuan Xin
這是菲律賓語。我有一個很糟糕的菲律賓講師!

Happy Birthday Xin Chuan için
這是土耳其語。要一邊烤火雞,一邊說才有味道。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は、新をチュアンする
這是日語。除了Ohiyo 和 Aligato, 另外一句大家可以嘗試記起來的話。

傳欣誕辰,年年有今日,嵗嵗有今朝
這是正統華語。想象我慣用的北京腔,字正腔圓唱大戲般給你賀壽......

जन्मदिन मुबारक Xin Chuan करने के लिए
這是淡米爾語。一個馬來西亞,我們應該學習一下印裔的母語。

Happy Birthday to Chuan Xin
這是英語。第一次近距離接觸你是英語補習 - May Tan。哈哈!我們自我隔離地坐在旁邊的位子。那時,我不認識你。

Selamat Hari Jadi Chuan Xin
這是囯語。我們混熟的地方是囯語補習-Ms Wan.

ooi, 生誕快樂啊!
這是馬來西亞華語。我們溝通,我們建立友誼的官方語言!

我數學不好,希望沒有算錯,不多不少的20個語言,迎接你邁入20俱樂部。

今天不是說肺腑之言的日子,但無可厚非,你是我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中學的時候,每次找不到人一起走路去黃巴士站,找你准沒錯,因爲你會牽我過馬路。
我在PJ念書,孤寂了3個月,後來你來了,和我遊山玩水。
精辯的時候我沒有地方棲息,我潛入你的宿舍睡覺。
我亂消費帶沒有錢,有一囘你借我200零吉周轉。
放假上KL狂歡,我寄宿你傢。
我們去JayaOne 吃我最喜歡的 fireman。
我們一起去Jogoya,吃到你吐。
我第一次和你坐Hop On Hop Off bus, 那麽仔細地遊覽吉隆坡的名勝地。
我第一次和你爬印度山結果狼狽跌倒,險些命喪山谷。
我第一次那麽努力,假期時,做工后風雨不改和你去游泳。
我們第一次半夜唱K, 從 SS2走路囘Sec 14。
我們第一次去green box晚上唱歌,吃buffet set。
我們常常約在mid valley, 我常常遲到。
有一囘,委屈你連續兩天陪我看《梁祝》。
我們還看過一部超級炸到的外語驚悚鬼片 - 《怪談》。
我們一起搭Kelana line, 太得空,突然搭去paramount找小鵬喝茶。
我們一起去書展,到很夜搭車回家。
跟我出去常到很夜,每次搞到你隱形眼鏡很干,你以後每次約我都選擇戴眼鏡。
還有中學時候我們的輕狂無知......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很多回憶,我都很難忘記。
哪怕有一天,你弄爛了我的Batman,搶了我想要擁有的Teddy Bear, 雖然我最後會和你吵架絕交,可是心底深處,我還是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編織的回憶。
那時候或許我們不再是朋友了。可是我喝一杯Starbucks,還是會想起你不喝咖啡......

願20嵗的你,一樣精彩!


小時候......
我知道你在等我,我想你現在都不知道我曾經拍你在等我。

我們KL逍遙游的唯一合照。

我們最近沒拍照......

7 comments:

流浪精灵 said...

其实我有想过要在我的部落各写一篇回复你对我的厚爱,但,我想把今天留给自己,所以在这里对你说声:谢谢你,我爱你!!!哈哈。。
我们最近有合照,就在你生日那天,我们和贤约在mid valley那一次。。
对了,想特别强调,其实我不爱日语因为我不喜欢日本。。就这样!!欲知详情,请向本人询问!哈哈。。谢啦,打从心里的谢谢你。。。

M!ngShi said...

neo always so creative... impress...

bAtMaN said...

CX,謝謝你的愛。哈哈~

MING,這不是創意,這是真心誠意^^

said...

超级喜欢这篇!感人啊!

梁董,我只是记得传欣在 May Tan 自我隔离,然后我/聪/传欣都等车等很久,可是在这么长的时间我俩不曾交谈!谢谢你在中三介绍她给我认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忘了你也有补 May Tan!! 还是我去补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

bAtMaN said...

謝謝喜歡。
有!我記得你有補。

那個自我隔離的位子有兩個,一個我坐,一個傳欣坐。

哈哈!還差點忘了是我介紹你們認識的><

said...

是啊!当天的场景我隐隐约约记得!是在周会哦!你还告诉我她是band的! 我也是念旧的人 >_<

流浪精灵 said...

我也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好不好,我也念旧啊!!哈哈。。。突然觉得我那时候真的蛮酷的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