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8.12.08

亲爱的pro人,快看快看!


pro人:

别来无恙......刚享受了24小时的18岁,感觉如何?!其实,打着这篇文字的当儿,本尊有两种极端的心情。


(一)深感愧疚
无论是前天的青厢唱歌抑或昨天诈骗式惊喜没得亲临与你兴贺。信息,贺卡,MSN祝福本尊也没得送上。其实,在昨天11.57am,我是要给你打电话的!不是临时抱佛脚,是我习惯性做最后一个献上祝福的!比较威水!可是,好景不长在。就在昨天紧急关头,不知道太多人抢你电话线还是本尊处身的地区线路故障(我在遥远的异乡),我打不到给你!短讯也发不出!结果,我因睡眠不足+没和你唱到歌+没吃到你爸妈的沙爹,心存不快,生气,不发了。虽然,我没有什么资格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生气+ 放弃,可是,本尊就是这样没有耐心!加上,在这种紧急关头,想着联系你,脑海里充满你,再到联系不到你,脑子里充满过往很紧张等你回应,你却习惯性用怠慢的声调回应“作么”的时候,就仿如火上加油,气上加气。事件最终以我黯然将手机弃置不理收场。

可是,我是绝对一个有良心,有良知的优良朋友!在经过一夜漫长与周公共聊后,对于没有对你的生日付上任何责任非常惭愧。我们曾经共患难,同欢喜。在华室的滑稽,每次活动的百感交集,LPGM camp的用钢琴发功,在夜间游戏你勇敢地厕所边拉小提琴,还有你那首超好听的营歌,《振风》那一而再,再而三被我辞退的封面和插图,到后来延续成《振风午夜续集之Harry Potter》。毕业过后的每次相聚,MSN的每次相废,到最近,我们一起中毒,患网络病......这一切,叫我怎么忘?叫我怎么舍得在你18岁生日,那么具意义性的日子,不让你留下一丝纪念的痕迹呢?!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朋友没有白交咧?!)

不过话说回来,我已经有两年没有跟你庆生了!最后一次,是前年在Pizza Hut。去年,为何没有献身,我也忘记了!你看??!!是不是我们没有缘分?????去年,说要请你看戏作为弥补,结果那场戏拖了个几十八百年,一波三折才有机会解决。你看??!!是不是我们没有缘分?????

在此,我是很有诚意为我之前的过错道歉!对不起!!!!!!诚心地祝福你18岁生日快乐!长大一岁了,不要再MSN假假写什么18未成年了!~_~'''

某些事后,真的深深觉得,你这个家伙的思想没有我们想像中幼稚的!以前,担心你上爱情骗子的当,看来也是白担心了!最后,祝你心智成熟,创作成功,青春常在!



(二)伤心一下
为了盗取你的照片,本尊上了你的frenster,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一班姐妹都是你的featured friend, 为什么我没份?!我知道不够位子,可是你可以轮流的!这个月放我,下个月再放别人,那样......
可以吗?

提到照片,我不得不提醒你,之前在皇家山拍的照,圣诞派对的照,麻烦拷贝一份给我......谢谢谢谢!

最后, 请允许我用潘王子的歌,与你共勉......
一夕改变的命运
一夜长大的必须
渺小的自己 假装平静
巨大的孤寂 却骚动不已
我们紧握著手心
眼睛微笑成星星
在子夜轮替 守护指引
外面太冰冷 就披上风衣
带著站在心里的狮子
穿过更像丛林的城市
没有意志 就没有钥匙
能打开未来做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里的狮子
优雅但却勇敢地尝试
拥有支持 才拥有天使
完成我一个人做不到的事



总结:这篇文字,也许在别人的眼里看来非常无聊,极度无味。可是,因为我们家pro人自小喜欢高调,所以,这个特别献给他!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很喜欢+很欣赏你创作的风格和创意的!继续努力不懈吧!最后,为了表现我的诚意,我在这个浏览率爆棚的部落格,公然邀请你与我同赏“海角7号”做补偿。时间愿你早日与我再作安排!

谢谢大家,谢谢pro人 ......哦,不!Nono tq pro 人........




跟你在一起,我永远不会知道什么叫认真!





梁董

3 comments:

Kay said...

omg,我的天啊~~我一直看一直笑~~
不过让我想起以前许多点点回忆~~
在华室想tshirt的造型想到去做巩俐型的!!!哈哈哈……

哇,你的秘密也未免太秘密了吧?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欢我的创作呃~~
然后干嘛放我那些幼稚照片~~很“呆闭”啊~~~~

还有关于那个frenster,那位字不知从哪一年开始就没动过到现在~
既然得到你的要求,我会让你如愿以偿!!

还有,说我上爱情骗子的当!!!我才没那么随便叻!!!有你们不断地提醒~~谢谢你们咯!而且我是那种时时刻刻都想后果的人叻~~

还有对咯,我生日那天也是期待着你的简讯~~还有有点遗憾你不能和我们唱k!!!不过没关系,知道你在想我就好!!!哈哈哈哈哈……

还有,海角七号我看了咯!!!好看叻!!你真的邀请我吗?你付哦!!!娃哈哈哈……

最后,谢谢你让我在你的部落格高调一篇!!!

bAtMaN said...

多以重伤心,因为你看海角七号没有邀我。不过不用紧,最近太多好戏看了!是的,我付!希望这笔戏帐早日解决!不要像去年那样!

M!ngShi said...

really geng ^-^ Hope you two have a nice day la .... I means watch the movie, Since the last time i watch the X man twice, i prefer watch a movie once in cinema ...so you two watch la ... I already watch the movie ..but pro really very beautiful and ma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