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3.12.08

我的梦想

找到一双能让我飞翔的翅膀......
背景音乐JJ翅膀:用你给我的翅膀飞......)


就能飞............................................................到很远很远的目的地
(背景音乐Danell飞:勇敢往前飞......梦不枯萎......)


即使有遗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莱特兄弟想飞的时候,他们发明了飞机。
你想飞的时候,几时会出现双翼?




不能实现的梦,最美

却一点也不完美....

bAtMaN said...

谁说带我飞翔的翅膀一定要是可以在天空中和莱特兄弟伟大创举飙速的双翼?!

梦之美,不贵在实践;贵在实践的旅程
因为不完美,因为不可能完美,所以更美。

因为隐约感受到那看似遥不可及,可又若即若离的美,所以即使有遗憾,也是美。

美与不美;飞与不飞其实都只是心灵上的客观的评估和衡量。请原谅我的自我和固执,只要我感觉到翅膀了,就算要面对千夫之指,我仍旧会自豪地觉得,这一飞,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