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1.12.08

林~凌

午夜的沉寂 让我更明确地听到自己的呼吸
漫漫的月光 茫茫的夜色
孤寂的心
在惆怅地为一个不再属于明年的今天抽搐
就像浮云掠过
来 虽然不是偶然
走 却让人忘返

字字句句 声声息息
就像一呼一吸的频率般 简单 轻易
静夜思情
用你留下来 是虚构疑惑曾经存在的回音
谱一首属于两颗心灵的乐曲
那些被誉为没有规律的音符 那段充满回忆的字句
是月光拉近我们的缩影

在遥远的距离
我是否曾经占俱过那么一丁点的行距
月光记载着那份相遇 风送走一切虚构的暖意
寂静的夜空伴我在无法入眠的今夜
释怀一切不再属于明年的这一刻







在凋不要为了片树,放弃大大片森林......
明天= 明年会更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看了你写了这一个article,
真的觉得很适合当时我的心情...
你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我感觉很舒服...
因为终于有个能明白我当时心情的人了...哈哈..
我很emo,but anyway...
真的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啦..
得空都不会忘记到这里来的...
好吧...不要那么长气...
送上一句
*对你的支持永不完*
*毕竟是 kaki lang嘛*
*其实还蛮怀念跟你追星,逛街的日子的*
*很多欢乐,加上那一副眼睛,裤子,等等..哈哈*
*有机会一起在去追宗纬,宇中,唱歌,逛街啦*
希望你在2009年能实现你的梦想吧!
勇敢往前飞!

bAtMaN said...

输在凋零,不要为一小片树林,放弃整片森林!

这是我把文章送给你的宗旨!听进去了没有?!是时候去sunway了,还有,等我买过年衣!还有,拜托你勤劳点update 啦!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啦~
不过这一件事最好就只有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啦~
因为不想...你懂啦~
希望能时间冲淡一切...
留下的只是你为我写这一个article的痕迹!
*去sunway没问题啦..*
*买过年衣服就有一点点困难啦..因为你的废油还不要走..一直留在你的身体,阻碍你买衣服的叻~
*会时常update啦*

bAtMaN said...

你这只小鬼,新年才到不久,就叫“炸”我!小心下次你叫我开web cam娱乐你,我跟你收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