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9.12.08

那封情书

因为遥不可及 ~ 所以爱永远美丽
因为擦身而过 ~ 所以爱存在遗憾
因为曾经近在眼前,如今却远在天边 ~ 所以不再平凡的爱造就了美丽的遗憾

那封情书:
我欣赏你,你不知道我欣赏你
我很烦
我崇拜你,可是没机会与你切磋学习
我很烦
我想认识你,可是你在中国分隔两岸
我很烦
为了不要让我那么烦,我决定不留任何线索,因为这样你会更烦......
愿你我在烦恼中早日寻得出路。




除了一张略显模糊的远照,一本找不到亲切感的册子,以及那日渐模糊的记忆,朝夕没有方向的怀念与惦记,期待唯一线索把距离拉近的心情,是现实留给誉如唯一也是最好的礼物。

誉如,漫漫爱情路,愿你能坚劲地在风首。守得云开,终见月明;拨开云雾,终见雨昂!加油!





欲获知更多誉如的心境,请浏览:http://055372.spaces.live.com/default.aspx?wa=wsignin1.0&sa=23509286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hakkah惠,知我者莫若你,感动ing...
这段缘,哎...

“等下,加油!”
“谢谢!”

越山跨海,千里相逢,就那么一句的加油,暖在心头!
雨昂雨昂~你在哪里?信没丢吧?
我很烦

bAtMaN said...

誉如,你这只皇家水脚,省点吧!萍水相逢,终须一别!你尽早收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我们一起
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