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6.12.08

网页含非凡炸药,无辜者身受重伤

芙蓉17讯 - 凌晨1点15分,两名深夜在网上聊天的死党疑被网络病毒轰炸导致神经异常。因院方不能证实病源是否含有巨大传染力,因此病人暂且仍安居各自家中。

两名受害者是志同道合的死党。他们先是一起分享和讨论潘王子的新歌。可是,讨论到一半,两人疑因浏览一些含奇特核子弹炸药的网页导致浏览过程中身心严重被轰炸, 伤势极为严重。伤者一羊亢狞,17岁严重受到心理创伤,影响脑部神经线,导致脑神经不受控制,狂笑不止!上这二粮吮肺,18岁,90%严重被轰炸,同样因神经失调而不停狂笑。据主治医生表示,二人病例非常稀特,暂且不敢大作揣测,可是非常肯定,罪魁祸首是该含核子弹的网页。

马来西亚核子弹研究委员会经细密研究后,发现该网页确实存有一种名为“超越自恋”(over self-esteem) 的炸药。此炸药原本威力只是普通平凡,可是这名创造炸药者因为自恋经验丰富,加上采用的自恋手法并非像平日一般所见的自恋病态如此直接。创造炸药者将自恋炸药威力建立在第三人称的言语上。因经过高手精密改良,所以威力非同小可,非比寻常!

马来西亚核子弹研究委员会属理主席表示,“超越自恋炸药”对特定性格的人造成的破坏力比较大。因此,一般较容易想象和投入的人,造成的危害比较大。由于炸药发布点属自由网页,加上浏览率还算不错,因此主席奉劝所有社会人士,在浏览任何网页的时候,步步为疑,小心翼翼。切勿过于投入将阅过的内容和文字挂在嘴边或耿耿于怀,避免炸药因与人的心理思想产生涟漪而爆炸。

两名伤者的情况相信继续全日灌听潘王子的歌和暂时避免回浏该网页,应该会很快复原。预知更多详情,请准时浏守31031990.blogspot.com。一切新的资讯,新的详情,尽在 梁董的“第二天堂”- 浮华人世,如梦无痕

4 comments:

Kay said...

大家好~我是其中一位受害者~羊亢狞,我现在的情况还算稳定~我再次百般提醒你们~这病毒非常可怕!!!怕的我现在的嘴角还在不停“颤抖”着~~不受控制的抖~~~
受了那极度的伤害~~难眠再难眠~~闭起眼就想起我和那位死党被火药‘炸中’的感觉!!!!
很可怕~~我在哭着!!!泪一直往下流~!流到我家的楼下去~~我妈还以为上面漏水!!那时我就告诉她没了,妈,真的没漏水了!!!,,,,

Anonymous said...

Wuahaha .......

bAtMaN said...

伤者update报告
2008年12月18日~凌晨1.39分,又一伤者被过于自恋炸弹炸受轻伤。情况应该还算稳定。
伤者姓名:隶潇胃
实际年龄:18

Kay said...

都说别去那网页的啦!!你看~~多一名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