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3.12.08

一人唱K~二人晚餐

一人唱K
己看戏 自己逛街 自己看展览 自己搭火车 自己吃饭
都可以我行我素独来独往。
不用预约 不用预做安排 不用互相迁就 不用彼此照应。

虽然很好奇自己唱K的感觉可是知道自己不会有这个勇气去尝试,也没有这个必要去刻意感受这个感觉。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觉得,也不用告诉我世界上没有不可能这种话剧式的句子。请理智地想一想, 一个人去到柜台跟他说一个人唱,然后一个人对着三支mike,三面墙一个门,在里面3,4个小时,自己唱给自己听是不是奇怪到不可思议?!

结果那天一个美丽的意外让我正式尝试自己唱歌的快活!

可以毫无顾虑地 插歌 删歌 选歌 重复歌,
        开伴唱 开大声 关小声,
        反复练歌 听歌 研究歌......
可惜不能频密去厕所 因为房间没有人
  不能一直去乘水 因为房间没有人
  不能灯关很暗  因为怕出现不是人
  不能叫服务员  因为他们会以为自己看不到另一个人

如果你觉得自己唱歌很难投入 你错了 因为没有人更好融入 人歌合为一体
如果你觉得自己唱歌没有听众 你不妨 自己用手机录来听  歌手听众合二为一

其实,自己唱歌也有不同层面的享受......






二人晚餐
以往去吃自助火锅不是一大班朋友就是一大班家人。在我记忆里,我吃自助火锅的经历人数好像至少两桌。难得今天我和老豆二人吃自助火锅有更多层次的享受......

首先 桌子不会很脏 很乱 很复杂  因为如果人多 碟多 食物多 垃圾多
再来 汤底不会很混 很干 很多渣  因为如果人多 料多 吸汤多 残留物多


最后 少少人吃火锅, 真的可以有多多舒适, 大大满足......






总结:我的生活真的不需要太多无聊的配角。因为就算是主角也能分饰多角。就算不需要那么多角,自己一角也能交汇出美好。



此文字没有柸葛群体活动的意思~切勿误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