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8.12.08

关于......我 (回复贤)

现在几点 :4.35pm

你的全名 :梁舜惠

你现在在听谁的歌 :杨宗纬~让

你在哪读书 :尴尬期,现在不是任何一所学校的学生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香蕉糕

现在天气如何 :应该算晴朗吧

戴隐形眼镜吗 : 没。没试过,因为感觉把镜片放入眼睛很恐怖+没有一个让我必要尝试的机会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蜡烛的数目:18。

你通常吹这些蜡烛的日期:3月31日

你家养过什么:鱼,兔,乌龟,现在我在fecbook养Hokkien peow算吗?!

兄弟姐妹跟他们的年级:妹妹,今年中三

眼珠颜色:黑咯!

有刺青吗:没有!想过,可是怕痛!

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 : 还好吧!不错!可是,期盼要求更美好的!这是人的本性

出生地:报生纸是写Teluk Kemang, 我老家,位于波德申10哩的地区

目前居住地:芙蓉,Rasah Jaya

喝过酒吗:当然有啦!

觉得自己花心吗:绝对不!

曾经出过车祸吗:有!我的Kenari曾经被我折磨得体无完肤!

暗恋过人吗:有

不敢跟人告白吗:也许吧!不知道......

喜欢吃什么东西:咸的,酸辣的

喜欢喝什么:Milo吧,Ice Lemon Tea......应该称不上喜欢,是比较常点

最喜欢的颜色:黑,紫。最近喜欢苹果青

喜欢的数字:9

喜欢看的戏:如果爱......在我心中的排行榜,还没有有电影能打败它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或品牌:Batman不算卡通人物吧?没有特定追求什么品牌,看哪里大减价,就去哪里消费!

最怀念的日子:中学生涯,为活动忙得喘不过气,为自己想法执着与老师对抗,为了承诺与身边的人并肩作战,永远摸索不到活动与学业两者平衡点的日子

最伤心的日子:没有人明白,理解我的时候.....

喜欢的花:不怎么喜欢赏花,哈哈

最怕遇到的人:奇怪到无法沟通的人

喜欢的运动:篮球,可是我不会!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外面是青色lemon,里面是vanila的。

最怕什么东西:怕鬼,怕痛,怕血,怕死

喜欢看的电视台:马来西亚的电视台和节目吧......感觉比较贴近自己

如果有来世,你最想当:梁舜惠

讨厌做的事:不想做的事!

擅长的事:说废话!

上次上医院是什么时候:探望pro人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我有能力胜任的行业都想试试。可是,不敢怎么特定地设想,因为我读的这个领域好像......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那里:28岁?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无聊的时候你在干嘛:上网,睡觉

世上最烦人的事:钱不够用;我爱你,你不爱我

全世界最好的事:过着我想要的生活,写意却有意义的生活

目前有男友 :有很多的男性朋友

对没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能的话,拒绝不做。不能拒绝,就一定会自我增值到有一定的把握!


如果有人误会你,你会:很伤心......因为,我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又不听你的解释:更伤心......

有想过要怎样对付你讨厌的人吗:没有!与其策划如何对付他,不如想想如何善待我喜欢的人!!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当然不是理所当然啦!就算是付,诚意还是很重要的!

你猜谁会先回这封信:随便,不很重要!

谁最不可能回复:没有看见这问卷的人咯!

现在心里最想念的人是谁:Lian Thai, 因为他发了一封很有意义的讯息给我!

要几岁结婚:得空才结!

你心里的重要度先后排序:没有选择,怎样排?

今天心情好吗:嗯!不错......

有想过要自杀吗:有!可是因为很怕痛,所以不敢。

研究过最好的自杀方法:猛吃安眠药!在睡梦中黯然离开............

希望谁回信:希望所有在我部落格有被link的人咯!希望只是把现实和不可能完美化的一个工具。

现在几点:5.13pm

问卷摘自:http://www.xian0711.blogspot.com/


2 comments:

Yu He said...

ei,据说彪哥以前是代表宿舍打篮球的...

TeahHS said...

你学院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