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1.1.09

公元N年前

杨宗纬
你让我追随你身后所有幸福的风
鸽子的灵魂;洋葱的精神
完美的这一切,重来好不好?
深索
One Day, 谁会改变我?
我的勇气;你的承诺
第一份存爱的感动,囊括了一直对爱渴望的你我
爱的宣言就像回忆沙漠般炽热
你看......
那就是未来......








LeLong
如果一夕山水美景 换我十年光景
如果一夜璀璨星辰 换来永恒回忆
如果一张绝版纸币 兑现唯一爱情



~我愿意~











梨花纷飞 冰雪交融
能不能 不要嘘寒问暖后
一声不响 地 走......












千里 不能 共婵娟?
虽然同在一片天空下,却不能传达我想你
就算是同样的云,同样的月,我们看到的还是不同的风景

想说,停止徊旋在我脑海里
不能再想你,不能再惦你

最终
还是不能忘记你......

最遥远的距离是在你身旁,你却不曾感觉我的频率
最心疼的努力是设法忘记,你却一直徊旋在记忆里











不是情书
分隔两地的需要定情信物做定心丸
不是真心相对需要证书做婚姻保障
关系算稳定的规划未来做人生目标
已共结连理的用结婚承诺相互安抚
奉子成婚的需要孩子做关系的桥梁
以上一切,都不适宜勇在我身上。所以,像我这些在背后默默喜欢的,最具价值应该就是那颗被默默俘虏的心......这个,怎么给?
Being apart to be in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needs something to keep us awake with boths' presences...
For already being together, by using our future as a target to keep us together...
Married and lived together, by using our words to keep us close...
Get married because of a child, by using the child to be our bridge of communication...
Being together not because we dying to, by using a certificate of marriage to keep us united together...
But above statement wasn't suitable for me and you...
So,For someone like me, just wanted to be with you without you knowing, loving you without you realising, caring you without your wondering...
I think,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for me is the heart that secretly attached to you...
How could I give it away...???










back U up
做你后备,我随时做好准备
在你身后聆听你的从前
为你打点你需要的一切

做你的后备,定时陪在你身边
给你最温馨安慰
我不计先前,只想换你一点笑靥

付出的温柔不算浪费,尽力让你兑现所有对爱的诺言
安静守候虽然不是永远,只要能让你痛楚少一点
我愿意

做你的后备,在远处默默凝视你的背
酸甜苦辣我无所谓
只想带给你至深的温馨安慰

做你的后备,明白 我并非站在最前线
小心翼翼 我会放下永远
完成任务 我会躲进天边
我知道 我只是后备










淋雨中
多久了,心中还是淌着同一首旋律......这些都不是一般的余兴节目,而是我们回忆的主题曲。你总爱模仿猫头鹰,出没在深夜,与我玩捉迷藏,并对调我发出的爱的讯号;而我总会在淋雨中,独自摇着那陈旧不堪的空秋千,黯然地掉下苍蝇的泪滴......每当泪水融化在雨中,就会想起你对我说过:“如果我是雨,你就是我的雨丝......”熟悉的MELODI再次响起,印证了我们的爱情再次复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