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3.1.09

唉......哀

载老妹子回家途中,原本15分钟的车程,塞得1个小时左右才到家!这里交通迟早会变得像KL那样繁忙。唉......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国道路设计有问题......

结果,回到家很匆忙地拿了东西又赶回去程香。不是没有顾虑到,只是我倔强地认为塞过了亚沙路,我再走别的羊肠小径。不会耗时!结果,亚沙路塞了我45分钟。

终于,来到了黄家山一带!经过Susan Loo的家,还空闲地回忆以前每次都要烦恼补习的交通。忽上忽下地两次斜波,在思索着要往哪条路兜传欣比较方便,突然发现收音机失灵,天真的以为是电台转播故障。再来,冷气突然没有声音,再来车没有灯火。转了转车匙尝试启动,哦......车坏了!

塞了那么久,兜了那么远的一段路,好不容易,来到了程香区,居然坏在“姨婆老鼠分”。结果,等待老豆施援。最后,羽球打不成。(伤心+扫兴)

白费了我联系球友的电话费......
修车又要钱,明天没有车去小学同学会咯......><(难道是天意?!)


真的,有点衰......
唉......哀



仔细看,它身后有一道无法磨灭的伤疤......(这是我导致的......内疚!)
黑码呀黑码,你几时才能茁壮成长,健步如飞?〉????

2 comments:

said...

告诉你哦!我那天从学校路经Susan Loo哪里也是回想起以前补习的日子。以前真的很搞笑咯~还要book Taxi :P

Anonymous said...

芙蓉这里竟然会塞车?

新年我上台北,占地那么小却无比繁华的城市,道路交通居然通顺无阻,算是见识到外国的发达。真的佩服马来西亚这班天才可以建造出酱颓废的道路~

皇家水脚(虽然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