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2.1.09

我很认真地应酬康宁!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杨批ro人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不知道几时认识!可是,大概f3左右,这条水才走进我圈子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何谓重要?没有见到就会死还是没有这个朋友不行,还是没有消息很痛苦?其实重要咯!没有他,我傻不成!孤掌难鸣!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同仙同家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傻笑,讲座么......最近好像流行“虾密?”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他有一种无法替代的气质!这种气质的装扮真的只有在他身上才能显现出来的!你们回顾他圣诞夜的装扮!真的穿在别人身上感觉就不同了!这种气质,特别到.......我不会讲!你们明吗???

说了外观,说内涵!这个家伙,够力傻,够力好骗!有时候,收讯号有点慢!不用紧,反正他也习惯最后了!生日,都迟过人......哈哈!我没有贬义成分!!






杨批ro人,你满意吗??? 不满意,我改正,我在做誊清!

1 comment:

Kay said...

娃哈哈哈……够力炸到!!!酱都可以~~
不过有你这个朋友也不错下嘛,时常逗我笑!!!还有只有你的气质才能做出那些滑稽的样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