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0.1.09

我是追看本地电视剧的孩子......

是特别喜欢吗?特别精彩?还是特别无聊?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追看本地电视剧,和新传媒合作的首炮《原点》过后的每一部,我好像都不曾错过。逛街,出游都要赶在电视剧开始前回来(现在还好,可以在网上看重播),还会给同行的亲朋戚友取笑。

虽然,大家都没兴趣,可是,我还是不会放过一睹这些我熟悉的本土电视明星到访芙蓉这个良机! 一下一切,发生在10/1/2009,下午2pm, 芙蓉百利广场。


让我比较兴奋的是除了看到了之前每一集都穷追不舍的《明星偶像》参赛者,也看到了和《都市恋人的追逐》Tony一样成熟稳重的蔡可立(他好像很多师奶粉丝),看到了《天使的烙印》讨人厌的Tiffany, 看到了《还我情真》的刁蛮千金美琪 aka 李美玲, 看到了《爱在你左右》的帅哥男人婆~ Kakio, 看到了和《还我情真》天保一样搞怪的辛伟濂,还有《独家追击》演技逼真的小松~ 顺源做主持!当然还有漂亮新闻主播~陈珈棋。(译音)



除了,玩游戏,

观赏他们所谓比演戏还难的唱歌


还有,派礼物......




当然还有特别嘉宾, M Girls助兴啦!由于本尊没有兴趣+不是很有看头,所以没有拍!






辛伟濂真的都几搞笑一下!


Melvin谢佳剑 aka Kakio。我记得以前他参加《才华横溢》的时候,我笑过他头发很傻的。想不到,真人比电视机帅很多咯!



《美食哗啦啦》主持~ Hishiko吴佩其, 真人比上镜漂亮很多......




乘过我车的朋友请注意,普遍,上我车的朋友,都会问我车贴那么多的KYO stiker, 是什么来的。朋友,这个就是KYO, 本地电视剧的新人王!很厉害的!


临走前,Hishiko的回蒙一笑~回头一bye 吧......


其实,这天最大的意外就是

没有想到可以看到这个《独家追缉》的小松,也是《都市恋人》的MAN。哈哈!因为之前嘉宾名单的宣传好像没有写他有来!他演小松,很逼真,很好看啊!


各位朋友,其实本地电视剧也有很多赏心悦目的帅哥美女,也有让你惊心动魄的剧情,也有感人肺腑的爱情宣言,也有可以捧腹大笑的幽默情节,最重要的故事的背景和文化和我们现实生活很接近。所以,它比港剧多了一分熟悉感,比台湾偶像剧多了一分真实感,比日剧韩剧多了一分亲切感,比新加坡电视剧少了一些现实感,多了一些人情味。

所以,你们尝试看看啊!至少,我也有可以讨论剧情的对像!


祝本地电视剧收视节节上升
万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支持hishiko和kyo
加油oh!!!

bAtMaN said...

June!!!june frm Kyo club...
Suprise 2 c u here.....^^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