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0.1.09

与其说好看,不如说有意义


比起同样叙述中国向日抗战的《黄石的孩子》,《叶问》故事性的呈献确实比较让人感同身受。


《叶问》里的甄子丹比《画皮》里的他帅上几十八百倍!


他就像《神雕》里的独臂峡, 仗义峡持
他就像政治体系里的在野党, 为民伸冤
他就像写评界的郑丁贤,一针见血
他就像娱乐圈里的黄明志,敢怒敢言


热血沸腾的英雄气概,突然让我想起小时候常听的中国民歌-“我是中国人”。

沉默不是懦弱 忍耐不是麻木
儒家的传统思想 带领我们的脚步
八年艰苦的抗战 证实我艰毅的民族
不到最后的关头 决不轻言战斗
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会挺身而出
同胞受苦河山待复 我会牢牢记住
我不管生在哪里 我是中国人
不论死在何处 誓做中国魂


看完《叶问》之后,才能体会到这首歌的伟大,浩瀚!

2 comments:

said...

nice movie rite ?? :)

bAtMaN said...

与其说好看,不如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