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1.7.08

~seVen EleveN~

今天,是我生命中,第一对龙凤胎朋友生日 借助本尊部落格的力量,祝福他们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他们就是传说中的国际特美小姐;国际特美先生

亲爱的两位,我们仨人,是在11年前,1K班认识的啦!我们的启蒙老师,都是循循善诱的蔡月明老师!(这个名字好像很陌生了!)应该有连续三两年了,你俩的诞辰,本尊充分发挥国人的文学水准,从顺口溜,到数来宝,诗歌,到最后本尊动笔挥毫。我不知道本尊之前的文学作, 你俩有否收好。有则最好;无就是自己吃亏。也许这些在落干年后会很值钱!哈哈! 其实,每一次都用“脑”给你们送礼,
原因如下
(一)本尊没钱送厚礼。富者送金,贫者送心
(二)你俩家境甚好,丰衣足食,物质享受无所不缺,送钱包,书包,衣服等的,对你俩来说,是绰绰有余的!
(三)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就算我没什么表示,你俩也不会拒本尊于千里之外的!

逐一讲评环节:甜心部落格大使~ 陈润贤

不要经常质疑你进中六的抉择,至少还能和很多的好朋友在一起!毕竟,跟一般熟悉的朋友做起事来很方便!然后,我知道你有了017的号码!麻烦你常常联络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跟你讲话了!有时,这里的生活发生的事,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会是你。特别的,人事,心态上的八卦!然后,我突然很想跟你一起主持!不要忘记,你的声音出麦克风很好听!不要离开振华就慢慢和麦克风疏远!如果有适当的机会,再带你上台主持!

这个照片证明了一个事实:我们很久没有拍照了!!!

摄士风傻子~ 陈锦聪

算了啦!竟乎天天都见你, 也没什么好说的啦!你这种四海皆兄弟的人,生日要约你,都很难的!算了啦!习惯就好!一个生日,收到3 , 4个钱包,结果就冷藏我们送的。唉......原本想12点给你打电话的,可是想到你再等别人的电话,就不好意思跟别人抢线了咯!谢谢你两水啦!最近又时常帮助我。

最后就祝你婚姻美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