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7.7.08

往事只能回味

"时光一去不复回,往事只能回味......"

青春的岁月,是一张永不言悔的单程车票。这就是生命的特质,也是回忆的价值。因为缅怀从前,周懂才会高唱“想回到过去......";因为回忆珍贵,照片才会让你回牟昨天; 因为曾经同舟共济,才能带着大家的力量破釜沉舟;因为曾经深深相知相惜,才会隐隐回忆回味......


有一个当天独家的VIDEO在我手上,看会当时年少轻狂的自己,不仅叹为观止,当时敢做的挑战,现在未必敢尝试了。


还有谢谢马华赞助的免费旅,拍了很多精美的组合照。


同时,还让康宁找到知音。 我深深地记得,那个阴魂不散的陈咬金叫JASON!!!!


还有F5第一次跑MERENTAS DESA。


为了振风,我们不远千里,还要乘船过海,一团人去书展,搜集资料!好像特务,假假看书,然后要偷拍人家的版面,封面,目录!


顺便去了绝对SUPERSTAR面试!


launching of HPT。我们做过的最大公益,不是赈灾,而是在我演讲比赛的时候给我圣旨,还要有JAM的签名~_~''',还要集体在后面听我讲"生活就是学习"。然后奋力鼓掌!当时,我很有布什总统在演讲的感觉。



第一次搞生活营,第一次拜拜,我第一次办鬼吓人,第一次 plan nite games。
还有PRO超PRO的营歌,我现在还会唱!然后,committees 表演的 ah beng 杀人记!多亏PRO的配乐!

还有,搞到每个人都要生要死的中秋晚会。居然突然下雨,从球场搬到礼堂,再到basement,最后用回plan A.收拾的时候,有人诬赖我们刮他的车。

很热闹的挥春,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gathering. f3年尾那次PBC, BAND, BnK三大main 的一起来。到迎新日,以为可以集合力量好好工作,谁知道pn. chin 突然上台客串!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

在华室打闹,增加阳气,每天给prefect赶,跟jaga顶嘴。

下课在我们的专区高调,早早霸位,迟迟回班。

到考SPM霸占老师得用餐桌。考BIO那天最不顺利。现在早上失踪,到后来我们的书包都被“爆格”,贤的血汗钱和我的电话不见。那天,我叫到要生要死!哈哈哈!

我们圣诞的派对,玩KILLER,最后在最关键时刻,家达扭到脚。然后,第二天早上我睡不醒,没有去吃到早餐。

欢送一些老友去当兵,我也开课了。到后来,大家出来看戏,唱歌,喝茶,吃早餐,一次比一次匆忙,一次比一次不人齐。
家达,Phantom, 依蓉好像人间蒸发很久了......


渐渐个有个忙.......

没有人会留下来,在最后,我们都要离开




画家会把思绪放进画里;歌手会把感情投入进歌里;作家会把故事写进作品里;摄影师会把感觉寄托在摄作里;

小时候会把话挂在嘴里;懂事后,最深切的回忆将储放在心里;
因为  我们曾经同手同脚。






灵感源自:康宁部落

4 comments:

M!ngShi said...

看到这些回忆,心有点惆怅。。。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不要以为变成熟很厉害哦!!! 聚会的时候一定要癫一癫,脱离现实生活,回到真实的我们!!!! ^-^

bAtMaN said...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只是我做不到!这是心态上的成长。^^

叫你今天上台,在大众面前玩counter strike跳舞,你还敢吗?! 我办不到啦!有没有办法拿到当时的照片啊?这是我和你最难忘的事迹啦!

Kay said...

谢谢你摆我名“上台”哦!哈哈~我也是很久没见到你了咯~你现在用的hair gel我都不懂是什么牌了咯~以前你有带一支涂了很大味道的hair gel我还记得是sunsilk的!哈哈~我跟你也是有很多废的事咯~e.g想华文学会的衣时说要开叉到好像巩利酱~我,你和森林在华室跳贝壳舞~~搞夜仔~~小鹏的HARI POTTER~~被BAN叻~~哈哈~~去chat box lol!tats al!friendship 4ever....

bAtMaN said...

对对对对!!! 太多了!!!!!
去c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