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5.2.09

敲开语言的窗口

迷茫地在敲窗过程迷糊地补充昨夜未足的睡眠

昏沉的脑袋还装着混渣水汁的海绵,无法衡量最终吸取的分量。重重的一叠论文,将会是我这个星期补充流逝营养的精神粮食。


我也觉得有点不自然,因为我笑着切齿地告诉誉如拍照的正确按钮......~_~'''



最美丽的主讲老师~吴文芯老师



李行健教授是生活中,学习中,成长中最重要的老师。因为他是《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的主编!!!!



NTV7的爱心主播~陈薇薇


还有看见同样来研讨的资深播音人~陈天然老师, (小学时期的我每次都不会错过他和陈丽珠老师在第五台的汉语拼音节目) 以及衔头资历像一匹布那么长,中台港马新的资深教授老师............


沉思和判断后,深明与各个华语学者齐聚一堂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参与两岸三地教授的研讨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研讨会两天能吃那么多餐也是值得庆幸的事,用学生优惠换取这场知识交易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


所以,邓誉如,我想清楚了,下一届,我还是会报名。(我会记得在前一天睡24小时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到时再一起参加~
不可否认,这次研讨会真得蛮闷的~
这使我更加确信口才的重要地位,如果没有吸引人的口才(至少不要全照纸念)发表再好的论文,也只能吸引周公...
其实我也没有睡很多节,应该不够你的一半!哈哈~
这星期的功课就是那一大叠的论文...

皇家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