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09

我的消费癖好

今天,回到了熟悉的茨场街,愕然发现隐藏在自己骨髓深处的消费癖好。归纳起来,有3大类......

(一)龟毛挑剔
基本上,这一点女生都可以接受,因为这本来就是女生购物的专利!男士,没有耐心拍拖不要跟来,否则我们买到让自己后悔的商品的感觉就像你们饮恨球队差点赢球那样!

(二)贪小便宜
这个,我有日趋严重的现像!贪小便宜会带来的危机,我自己也蛮担忧的。因为,货物怎么说还是一分钱一分货。就像电器那样,买廉价的寿命不长,最终换新电器的次数花费的开销会更大。
可是,回头看看自己的战利品,真的会暗爽......哈哈哈。

(三)买书回来~
其实,我家里已经有一大堆我还没有看完的书。可是,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情不自禁!最近,自己买书跟贪小便宜有很大牵连。很喜欢在那堆泛黄陈旧的书堆中,找一些值得收藏,又便宜的书!今天,我买了3本,两本鲁迅选集各RM3.50,矛盾选集RM1.50。是不是很值得咧?
哈哈!可是,我看得完吗?!

我买回来的书啊,不像贪小便宜买来的东西那样。因为便宜才买回来的东西,很多时候,都不是真正喜欢!

书就不一样啦!不管是贵的便宜的,在推荐区还是在泛黄书堆中的,买回来的,都是我的至爱!所以,借了我书本的人,失忆了我也不会忘记!请小心照料它!如果少了一根寒毛,格杀勿论!哈哈哈哈......



这篇,都几无聊一下两下三百下......哈哈哈......兴奋嘛......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