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6.2.09

为什么是她

艺人,一旦成了艺人就是公众人物。陈冠希的欲照风波如果发生在一个普通市民身上,那是他个人的私生活,不便加阐。可是,因为陈冠希他是公众人物,所以他为他的行动负责了。

同样的,州议员,一旦被封为州议员,他的言论,举止,行动就不再是因个人起义。他是人民的代表,代表着人民。

失踪,联络不上,到凌晨在家中召开记者会,要求林冠英公开道歉,看他在新闻报道上振振有词地表明立场......当无知的我还在顾虑她与林冠英间中误会,还在感叹他们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时候,报章刊登了她在纳吉身边,笑应媒体,握手言和的照片。很多人会跟我一样,心里很不好受。呵......原来我在感叹的只是一场“跨国”合作的电影。从失踪到退党,到今天在影片投资身旁宣誓加入马华,如果说跳槽是确保区域有更好的发展,这是九洞人民要看到的结果吗?

今天,她为五斗米折腰了。我不知道当下应该为九洞的人民哀悼,为似乎会失去政权的霹州政府哀悼,还是为许月凤自身或者他的家人哀悼。当她是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他要几斗米折腰折身甚至折头都没有关系,可是今天的她是12,000多个选民的希望,寄托和代表!许月凤,你需要为自己加入马华做一个合理的交待。

10个月前,多少人民在欢呼民联的骄绩,多少人在为民联和睦处理州务大臣一职感到欣慰,多少人在见证民联州务大臣的宣誓;
10个月后,多少人在为霹州的明天焦虑,多少人在为霹州苏丹的决定叹息,多少人在为政治叛徒唏嘘......

或许控制不了别人卑鄙的手段,或许阻止不了五百万的诱惑,或许负荷不了全民懊恼的经济萧条,可是我们绝对有能力选择去维护还是践踏自己的尊严!

2 comments:

M!ngShi said...

无奈咯。。。

Montastrea said...

我认为在她背后应该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吧!
政治课题的报道其实我也没什么兴趣,也懂不多,所以不便给太多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