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9.2.09

大姐,生日快乐啦......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HappyBirthday 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SelamatHariJadi

我是个正点的马来西亚华人,因为通晓3语,就只3语而已啦...方言,听了笑笑就罢!算不错了啦!3语还各写了19个......
真不好意思啦,缺席你的那个“情人节生日预宴”。不用紧啦,人不到,最重要礼要到,礼到了,心意自然到的啦......

告诉你一个秘密,如果你今天后给我下任何吩咐,我一定唯命是从......因为咧,你19,我还18,感觉现在的你比平常的我大很多哦......所以,我要反叛,也不敢在你面前滴......

好好珍惜这仅仅1个月多的黄金期吧......很快的,你不会再大我那么多的咯......哈哈哈!(不要小看这三声笑,我有包涵一点奸诈和霸气的!感觉到吗?)

最后,送上我忠爱到至死不渝的祝贺语

祝你,一路顺风......

1 comment:

Jenna said...

YOR...我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叻...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啦...
礼真的很喜欢啦...呵呵...
那...至于那一个月...
今年用不到...明年还有啦...哈...
等着瞧咯...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