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11.11

獻給 那個女人

有人知道我爲什麽不喜歡粉紅色嗎?因爲粉紅色就是夢幻公主feel. 不喜歡夢幻,因爲不實際。現實多好,成功墮落都自己掌控!夢幻,如果醒了我就不是公主了!

靠自己有什麽不好的,至少一步一腳印都是在自己掌控内。跌倒了,我知道那裏把我絆倒了,下次小心點不就成了。

這一些,做公主的不會懂!公主不曾跌倒,所以不會長大。更可悲,如果有一天公主的夢幻世界劇終了,他們不是公主的時候,可能連當庶民的生存能力也沒有了。

所以,小鉄娘,粉紅色很漂亮;可是,粉紅色如果染上一丁點的黑色,就再也不能漂白,更加不會漂亮起來了。所以,你必須要將自己刷黑,黑得讓那些髒疾污穢再也沒有辦法纏繞你,只有白的純淨的紀實,才有資格給你的留下紀錄。

當你走到那個階段的時候,恭喜你!你已經是自己的公主了!
瞧,做自己的公主多實際,因爲以後醒來的每個三百六十五天都不用害怕夢幻結束之時在幾時!做自己的公主,到了80嵗,你都還是公主!

加油!

3 comments:

独角兽 said...

哈哈哈!看了你的公主篇,我实在不敢想象谁是“那个女人”,所以我简单地做了两个假设。

如果我是那个女人,即使梦幻破灭后我还会像公主般那样高高在上,因为我已经抵达了你说的那个阶段。

如果我不是那个女人,如果我不是那个女人,如果我不是那个女人.... 酱就算咯!

bAtMaN said...

不要想象,因爲你不會摸索到我的思維,你猜不到的;)

想做公主的不只有你一個,所以,
女孩,那個女人,怎麽會是你呢......

独角兽 said...

很开心,原来我还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