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11.11

戰 火 燃 燒

大師,你預計錯誤!誰說我不喜歡打戰?

我最喜歡打戰,因爲沒有打戰我揣不死人,揣不死人我就沒法勝利!沒有人輸,我就沒有榮譽!

所以,就算我遍體鱗傷,也會和你一起兩敗俱傷,再撐著掙著看著你咽下最後一口氣的之後,才甘願含譽而終!

厄,這樣的結局不叫兩敗俱傷,不是你死我亡;而是懦弱無能你先死亡!我勝得輝煌,無怨無悔,再安詳升天!

越山丘,過崖口,雲端的空氣稀薄;這街頭,敵意多,煙硝彌漫不了我。空襲對我是种囉嗦,警報是讓你們有時閒走!我堅決,衝破這一場浩劫,這世界誰被狩獵,誰淌血,我卻只為靠毅力極限燃燒,靠鬥志仰天咆嘯!
順向坡,從不走,逆著風清醒了我;我沉默,話不多,贏的時候才開口。勢均力敵才叫戰鬥,希望你是像樣的對手;城牆上,我在等魔墜,火燄吞噬無名碑,推毀卻無法擊潰 !

唱著驚嘆號的龍戰騎士,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