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6.3.11

超越现实局限,更阔时代巨现 - 《超时代》正式落幕!

要听周董的话,他说不要不开心,不开心就听他的歌,会变开心!

要相信周董的承诺,他说五月来马取景拍电影啊!

免费教学录影带,原来吉他可以当古筝弹!

爱在西元前他说来点不一样的,然后就破音。所以,是特地破的骂?不是吧~天王也会有暴音的时候,但是分别是在天王暴音后也能如实控音、控场至演唱会结束!

龙卷风,开不了口,简单爱,七里香,愕然忆起周杰伦的旧曲隐藏了渐被遗忘的青涩浪漫。

我每次不舍得花钱买3D电影戏票,所以第一次看3D就是给300块来看超时代的高科技呈现!

超人不会飞,写得有点泄诲,让人不禁揣测周天王是否累了,仅此他声明他不会那么容易倒下,因为他是周杰伦!

确实!虽然不会飞,但他已经超越凡人了!I'll LOVE Jay Chou till the last breath of my life! <3



除了周董有这么大个的提字机外,现场projector也有字幕方便观众。


现场观众男女参半,偶尔还穿插些中年人,这是何其健康的现象啊!
这次座位很是漂亮!不挤不挣正中看3D恰恰好!谢谢Jenna 和 Ah Hem赶在预购会上刀山下油锅地帮我们买票!



后记:2008那场我在摇滚区挤到我要死,最后还要攀栏杆违规。那时我承诺下一次我一定要坐到很前很前很前面。结果, 这次虽然没有到很前很前很前面,但是哦,有自己的座位,所以有进步!给自己掌声鼓励,希望下次的坐席能够更上一层楼吧^^
哼哼哈嘻!我也有双节棍!



"我跨越过时代,如兽般姿态,琴声唤起沉睡的血脉............"
周杰伦曲目久久不散,心情收拾不了!


2 comments:

Jenna said...

I like tis!! <3

bAtMaN said...

Thanks 4 l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