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0.3.11

21岁后

1)锁匙!有了但不是金的。不要是挣脱枷锁的钥匙,我要开启新一段人生的钥匙!
2)赌场!不用再可以乔装,可以很可爱很活力很幼稚地光明正大走进去!
3)投票!不用再望梅止渴地问爸爸怎样画,问婆婆画什么!就要真诚地希望等我顺利登记了才大选咯!
4)结婚!哈哈!听说21岁结婚的人证不一定要是父母哦!哈哈!我是很崇拜大汪恋的闪电速度,只是我想结婚的对像太太太多了,所以就到现在还决定不了咯!
5)信用卡!哈哈!虽然还没有经济能力,但是,至少符合了基本条件!
6)夜生活!要找堆适当的人去狂欢下,因为21岁被警察抓不一定要父母保释咯!

21岁了还没车没楼,没儿没女,没钱没出息,还要吃爸爸的用妈妈的!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但是又有多少个十年,人,是凭自己的本事过活的?

所以除了上述日夜盼想的,21岁后其实应该对21年来的自己、对父母、对社会兑现什么责任呢?

我还是会傻傻,但是我会提醒自己,我是成年人了......

2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很快地,我还有一年...一样,有锁匙可是不是金...没车没楼没儿没女...依然还是吃喝住爸爸妈妈的...还有五年才能出息...可是也会提醒自己,使成年人了...xD

Jenna said...

LIK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