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5.9.10

金視獎 - 看視界,獎實力

我看見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意猶未盡的星光大道,很不協調的星光主持,只有唱歌的表演項目,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的座上嘉賓......但對和本地中文電視劇一起成長的朋友(我是說我!),《金視獎》賦予大家的意義很大。從6月多看見廣告,就開始期待,這個見證本地中文電視劇成長的頒獎典禮的誕生。

或許很多人不認識座上嘉賓、入圍選手。就像普遍人都會認爲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禮/Astro電視劇大獎看頭更大。看頭大在於有很多重量級的海外嘉賓,但意義卻遠遜《金視》,因爲它們都不是肯定本地演藝圈的頒獎典禮!

感激《金視獎》,感激在為本地中文電視劇堅持的製作團隊和演員,感激NTV7的網上看戯系統,讓我很多套劇,一集也不曾錯過。

我喜歡看本地的演員,說本地的故事,背後有本地的場景,幕後有本地的製作隊,因爲我是本地的華人。

我愛NTV7,愛本地中文電視劇,愛《金視獎》。深深祝願這個圈子欣欣向榮!



我崇仰專業的主持人

就像李欣怡和王淥江


葉劍鋒是芙蓉之光^^恭喜!



以及今晚最帥的最佳男主角 - 謝佳見

他的微笑可以讓人暈倒><


我以支持本地中文電視劇為榮,以沉迷本地中文電視劇為傲。


7 comments:

said...

是咯,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尤其观众的反应做么好像慢半拍?我也是跟本地电视剧成长的leh, 是看HVD长大的耶!所以我对那些中生代比较熟悉!哈哈!其实大马很多华人真的很优秀,只是缺乏平台。还有我不否认本地电视剧好看,只是没时间看。我看最多的是巴刹风云。扎到?哈哈!萧佩莹很漂亮!还有我支持吴天瑜!她有演技的,只是在香港发展不够顺利吧!禄江真的超级专业!可惜他跟欣怡当晚的发挥空间有限!希望大马演绎圈可以越来越进步,不要让国外嘉宾看扁!

bAtMaN said...

希望借据本地影視業的發展,能讓更多有才華的人提供表現平臺^^本土影視業還未蓬勃的時候,很多大馬華人去拍新傳媒片。近幾年,回流回來合作的很多,看了,讓人爲以前的落寞感嘆,為現在的發展欣慰。

yiipin said...

女头家是大赢家~哈哈!叶剑峰镇的帅得不得了...XD 话说,他是振华生吗?

Anonymous said...

推荐你看一篇金视奖文章。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5150.html

Boon said...

我个人非常不喜欢李欣怡当晚的表现。搞笑不到位,严肃不好看,眼神还敢晃来晃去。禄江,很棒,很喜欢。嘉宾的座位排的很怪,很多小咖都摆在第一排,谁会有兴趣?

bAtMaN said...

相較小玉,我覺得李欣怡出色很多。她自己也澄清,將不得獎的表情呈現到舞臺上是為舞臺效果啦~

Boon said...

可是我很难接受他在live show慌神。但他确实比小玉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