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1.9.10

爲什麽有些人會忘了寫部落格?

比起之前,我相對久沒有更新。

人忘了更新部落格原因只有一個
忙!

忙著工作,忙著考試,忙著玩樂,忙著談戀愛~

忙起來,敏感度減低,沒有題材。
忙到茫到盲起來,敏感度增加,沒有時間。

我最近是有點忙,忙到有點“mang zang"
在不到12小時后,我得進考場,看了2集半的PS男,至今還沒正式溫習,還跑來這裡記載心情。
所以,忙是忘記更新部落的原因不成立!

結論,
有人會忘記更新部落格的原因只有一個 - 他們忘記自己原來有部落格。
尚記得自己有部落格卻忘了更進的原因是 - 他們不願意!

兩者我都接受不到。
因爲對我而言,部落格不是一個可以隨便開,隨便離開的地方。
這是部落格給我的意義。

2 comments:

yiipin said...

赞同...我会对我的部落格有所依赖,尤其无处发泄的时候...得空的时候能想到的题材多得是,所以无法更新也只因为忙!

BoonHao said...

忙的时候,会遗忘它。
灵感都是半夜时分出现,
通常那是我已经昏昏欲睡了。

所以要更新得看心情~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