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3.9.10

苦中作樂^^

我这星期过得不很畅快。
想着周末要去看看戏,唱唱歌,吹吹風,睡睡觉......
惊觉,我原来没什么时间。

舊的忙完了,新的還會再來,所以要享受生活的首要竅門是學習忙裏偷閒!


話説《Titanic》Leonardo DiCaprio对Kate Winslet说:If you jump, I jump!《Inception》Leonardo DiCaprio对Marion Cotillard说:If you jump, I will not jump with you!
你看,男人成熟后,就不会再相信爱情了这回事了。


不怪你不愛我,只怪我想太多
共勉之~

2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我没发现到这个重点呢!现在才恍然大悟他的确有这么说!谢谢分享!

扬扬换了发型哦,有点不认得他,而且他好瘦哦!哈哈!

bAtMaN said...

也是轉載^^
照顧揚揚吧~給他多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