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10.10

聼羅憶詩唱歌......

芙蓉地方小,民歌餐廳少,音響又不好,聼歌都會惱!

感激One FM新鮮出爐liveshow音樂會,讓專業的聲音可以洋溢在芙蓉的餐廳。
同行的有寶刀未老的Kyan, 全球新秀冠軍王明麗以及Yise~

我今天是為羅憶詩慕名而來。這位我一直都很欣賞的創作歌手的現場演唱比CD好聽,因爲投入的演繹和現場氣氛的音域帶來很大的感染力。感激她讓芙蓉的民歌餐廳洋溢著專業的聲音。

馬來西亞樂壇似乎還有旺男不旺女的跡象。上回陳勢安同樣來到Station One,但場面相對比今天熱鬧,可以看到那牌子跟場的歌迷啦......也因爲這種跡象,很多有才華的實力派都被埋沒了。就像我也搞不懂爲什麽戴佩妮那麽會寫會唱那麽有個性的歌手專輯銷量會不佳。羅憶詩常常會讓我聯想到戴佩妮,都是很會唱的創作型的個性女歌手。深深的希望羅憶詩能早日沖到海外,我相信她的才華有能耐到海外為馬來西亞的音樂立下標簽。祝願她早日遇見伯樂!

這位金視最佳新演員,音樂魅力比演戲魅力精湛太多了!!!
聼羅憶詩唱歌,
很享受~

1 comment:

Jocelyn said...

有机会会去听听的~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