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7.8.10

寂寞寂寞 就好


作曲: 楊子樸 作詞: 施人誠 演唱: Hebe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傷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寂寞兩下,就好了,因爲找到孤獨了~
預測這首歌的共鳴力量,有能力將你不知道的事比下。




借機表揚“你不知道的事”編曲。
如果不是編曲和電影效應,這首歌的感染力不會那麽強。
且聼副歌部分的弦樂背景配樂,是牽動情緒的主因。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叫人撕心裂肺......

3 comments:

yiipin said...

呵呵...hebe这一次的单人专辑的歌曲都蛮特别的...很有魅力...就像《love》...咦?看来打破那个论证的不只是我了...XD

bAtMaN said...

哈哈~可是Hebe的主打歌我不喜欢也~
没有破!因为王力宏的创作风格我还不很喜欢啦!好像十八般武艺和柴米油盐都不喜欢~

yiipin said...

果然很杰迷!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