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17.8.10

我的七夕也很難忘

去年,外公選擇在七夕離開了我們。

我知道七夕。
小學時講故事比賽,有一次是演説“牛郎繪織女”。稿子裏的一句話特別有意思 - 天上人間縂有情。七夕,真麽曼妙美好即意義深重的一天,我卻沒來得及仔細看看天空,有沒有為織女牛郎而搭的喜鵲橋,反倒是在烏煙瘴氣的大城市奔波了一個時辰,勞累我心神。

我不介意在這看不見星星,卻有很多路燈的大城市流浪,可是不是這天。

電影馬拉松一次比一次長,很爽,代價是可能囘不了家。
電影院在廣告以後和電影正式放映之前有2秒的全場漆黑。
這個勞心勞力,費時費力的七夕,代價和廣告與電影開場的間隔一樣漆黑,可是就不止維持2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