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1.8.10

老地方

我到了一個地方
那個老地方
那個今天我回去了才有所領悟的地方

原來我
不是不敢不是不會不是不懂
只是在過了、錯過了以後,今天嫣然忘記了

回到那個老地方
想起那個老同伴
如果老地方是片草原
我應該是那匹想念回頭草的馬

離開那個老地方
我不得不承認
我有點敬佩黨年的血氣方剛

以前提起很羞澀
現在想起很尷尬
誰沒有過往?
別太執著
一切都仍保留得很純真、很美好......

2 comments:

yiipin said...

振华吗?我也想念当时的自己,敢怒敢言,单纯地过着每一天,为自己的喜欢的事物尽心尽力!

bAtMaN said...

振華是很多回憶的一塊地方~
哈哈~可惜不是我去的老地方~哈哈~